娱乐吧

网友热议《极速2》偏袒韩庚“黑”掉原氏姐弟

2016-04-24 23:26:57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演艺圈 > 内容

原标题: 网友热议《极速2》偏袒韩庚“黑”掉原氏姐弟

图片说明:韩庚板子

  韩庚丁子高杨千嬅拥抱

  韩庚吴昕丁子高夫妇剧照

  筷子兄弟原氏姐弟

  王太利

  前晚,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第八期毛里求斯站播出后,吴昕克服恐高上演“跪式跳崖”和筷子兄弟神一样的默契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给他们点赞之余也将矛头对准节目组:“为什么在考验智慧的时候韩庚的板子上有疑似作弊的痕迹?”是不是节目组为了偏袒韩庚而“黑”掉踢馆嘉宾原氏姐弟?对此,节目组回应称,节目没有黑幕,“板子上的痕迹都是嘉宾自己尝试时留下的。”

  韩庚丁子高强强搭档,“高庚CP”

  在《极速前进》第二季节目里,韩庚和竞争对手丁子高一直惺惺相惜,两人同为节目中的“能力担当”,又是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私下却多次表态希望联手。

  这次在毛里求斯分组赛终于得偿所愿的两人表现果然亮眼,虽然首局比赛落后,但韩庚和丁子高迅速找到感觉后来居上,最终以高分“踢”掉踢馆嘉宾原氏姐弟。对于两人的表现,网友大赞:“高庚CP横空出世!”“踢馆分组赛就是给他们准备的项目吧!”“高庚组合非常匹配,非常默契,赞爆!”还有网友留意到细节,“宣布成绩时丁子高居然先抱了韩庚,杨小姐和吴昕怎么办。”

  对于这次组队,丁子高也表现得非常雀跃,今日凌晨他还在微博中表示:“一起拼,太好玩了!下一集开始又变回竞争对手。”网友随即留言称:“感觉丁生很舍不得庚庚的感觉啊,你这么爱他千嬅姐知道吗?”“丁太就眼睁睁地看着国民老公被抢走了……”

  “跪式”跳崖,吴昕哭着逆袭

  之前《极速2》第二期节目中,吴昕面对蹦极任务时就一度崩溃落泪,蹦极过程中更是连连惨叫“妈妈,我要回家”,足见她对高空项目的畏惧。但在昨晚跳崖救援任务中,她虽然上演了一出“悬崖勒马”,一度吓得瘫坐在悬崖边,但最终还是咬牙以冲锋的姿态“慷慨赴跳”,只不过最后冲到崖边时再度因恐惧而腿软,几乎是一个跪着的姿态跌落到悬崖,这也被网友戏称为“跪式跳法”,这是吴昕在《极速前进》里独立完成的最高难度的任务。对于吴昕的表现,网友纷纷“点赞”,“这一期你表现的非常棒,在你准备往下跳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你的努力,加油。”“你不是说你恐高吗?但是现在你做到啦!只要自己坚持下去,什么都不怕,昕姐加油。”“从之前第一期的害怕蹦极到今晚这一期敢独自一人去跳崖,看着你一步步的突破一次次的成长,真心为你感到欣慰和骄傲。”

  《极速2》吴昕的跟拍导演昨晚通过微博感慨称:“第一期,她告诉我她最怕蹦极,她说她是那种走在桥上都会担心桥突然垮的人,我笑了,因为我自己也是这种人。但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们这种人在关键时刻却从不掉链子。比如蹦极,比如城墙上往下吊,比如四十度高温手磨破皮也要坚持,比如从海边悬崖往下跳。每一期,都是一个新的她。”吴昕则留言称:“录完节目看到你这段,我在去机场的路上默默的又哭了。”

  原氏兄弟被淘汰疑似“太冤”

  作为实力强劲的踢馆嘉宾,原氏姐弟在两期节目中的表现都相当突出,可惜在最后默契考验中意外输给筷子兄弟,遭遇淘汰。有网友大赞筷子兄弟“神一样的默契”,但也有网友吐槽他们拖后腿,“你们也太厉害了吧,和人家原氏姐弟搭档愣是一分没得,拖累整个队伍、坑死人家姐弟了啊!”

  得知原子鏸、原和玉被淘汰后,筷子兄弟现场忍不住泪眼汪汪。反而原氏姐弟嘻嘻哈哈,完全不当一回事,还安慰他们:“别哭别哭。”在微博上,原子鏸表示:“希望大家没有太失望我们被淘汰。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太喜欢筷子兄弟了,他们是我们的好朋友!”

  也有网友看出细节,认为在板子上拼齿轮环节节目组疑似偏袒韩庚,“韩庚拼的那个板上白印痕迹那么明显就真的只有我们看到吗?王太利那板子上啥痕都没有,真是辛苦他了。”“《极速前进》确定没作弊?很明显是画好的!姐姐和弟弟淘汰好可惜。”

  面对网友质疑,节目组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我们没有偏袒。”节目组解释说,两个人的板子上之前都没有任何痕迹,后来也都被嘉宾自己印上痕迹,如此而已。有网友赞同节目组的解释,“那个痕迹跟拼上去的根本不一样好吗?”“看比赛开始时的画面,韩庚板上也是干净的,而且后面韩庚板上的圈很多都是错乱的,跟最后拼的不一样。应该是剪辑问题,估计韩庚前面试拼的时候印上去的。”

  看完毛里求斯站比赛后,网友也迅速期待下一期《极速前进》,“金钟国和李光洙要来!虎鹿加油啊。”“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会韩语的wuli庚庚要怎么忽悠哥俩,哈哈。”

34.9K
猜您喜欢
  • 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黄晓同追思音乐会举行
    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黄晓同追思音乐会举行   东方网记者屠佳时9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了著名指挥家、...
  • “斑斓的水彩世界——韦太2015年绘画作品展”开幕
    “斑斓的水彩世界——韦太2015年绘画作品展”开幕 原标题:水彩大师哈定弟子来沪办展“斑斓的水彩世界——韦太2015年绘画作品展”开幕    旅...
  • 五月天帅气亮相上海 透露正闭关筹备新专辑
    五月天帅气亮相上海 透露正闭关筹备新专辑 五月天  9月17日,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现身上海,助阵某品牌代言记者会。活动上,五月天成员...
  • 用邓丽君唱腔演绎 淮海戏《秋月》参评“白玉兰奖”
    用邓丽君唱腔演绎 淮海戏《秋月》参评“白玉兰奖” 《秋月》主演许亚玲《秋月》剧照  东方网记者奚亮9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大型淮海戏《秋月...
  • 6500个活动陆续上演 市民文化节步入高潮
    6500个活动陆续上演 市民文化节步入高潮 图片说明:2015年上海市民文化节  东方网记者奚亮9月16日报道:以“抗战”主题为重点的201...
  • 濮存昕携话剧经典《吴王金戈越王剑》参演上海国际艺术节
    濮存昕携话剧经典《吴王金戈越王剑》参演上海国际艺术节 图片说明:濮存昕图片说明:濮存昕与白桦  东方网记者屠佳时9月15日报道:今天下午,经典话...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