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纯色眼影也能打造渐变妆容

2016-04-24 23:35:53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内容

导语:裸妆当道已经很久了,不过清汤寡水的妆容化久了还是会觉得无聊。所以经典的小烟熏还是要画其起来啊!不过是不是有很多妹子会有一个很大的困扰,本来就不太擅长化妆,烟熏啥的更是觉得有心无力了。没关系,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安利一款超级方便的烟熏画法,保证轻轻松松就能get。

\

轻松get小烟熏

相比于淡淡的裸妆,小编还是更加中意有点魅惑的小烟熏。总觉得小烟熏特别的经典,只要淡淡一抹就能让眼神变的更加立体。很多层层叠加的烟熏式的眼影画法会让很多化妆小白们非常苦恼,今天的烟熏式眼影和平时有一些些差别,咱们选用平时常用的单色眼影来画一个烟熏妆容吧!

Step1:选用一款自己平时很细化你的眼影打底产品给上眼皮做个全面的打底。如果你比较喜欢雾面的妆效可以用粉质的眼影来进行晕染。

\

给眼皮打底

Step2:选用一款浅粉色带珠光的眼影沿着双眼皮褶皱位置,从眼头位置开始慢慢往后刷,记住一定要少量多次。

\

选用单色眼影

Step3:然后再用眼影刷着重的给眼皮做一个晕染,因为是单色眼影,所以很容易造成眼影效果过于呆板。适当的晕染会眼皮变得更加的柔和。

\

进行眼影的晕染

Step4:当然上眼皮的妆效已经完成了,下眼影也不能忘记哦,用一把尖头的小刷子沿着眼头位置往后晕染,如果你觉得单纯的粉色不够太深邃,也可以用扁刷顺着眼头来做一个提亮。

\

晕染下眼影

Step5:眼影部分完成后,就是再画一条美美的眼线啦,从眼头位置尽量柔和的过度,让整个眼睛瞬间明亮起来。

\

画上眼线

Step6:最后的妆效就是酱紫的啦,一定要记得千万不要在自己不确认的情况下进行随意的叠加和晕染,单色眼影的烟熏效果就是要分厂干净的效果。

\

最后的妆效

同样是粉色的烟熏,下面这款就更加的深邃和秋冬。当然,春天来,再秋冬的feel,粉色都能轻松驾驭。如果你也是小烟熏的爱好者,就一定要认真看下去哦!

34.9K
猜您喜欢
  • 睡着就变美的技巧快来Get
    睡着就变美的技巧快来Get 导语:对肌肤造成最大影响的不是紫外线不是雾霾不是油烟也不是尾气!是睡眠...
  • 盘点知名彩妆和女明星的跨界合作
    盘点知名彩妆和女明星的跨界合作 导语:最近水果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口红的合影,白管口红的外包...
  •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导语:素颜霜的风最近刮的很厉害大家也都听说了吧,也是从我们思密达国开始...
  •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导语:这次放大招的就是爱美姐上周刚给你们安利过的纪梵希,还是小羊皮口红...
  •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导语:最近《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上映,有关女主角宋茜的话题也是不间断,...
  •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导语:有人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它比时装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味。...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