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睡着就变美的技巧快来Get

2016-05-01 21:29:5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内容

导语:对肌肤造成最大影响的不是紫外线不是雾霾不是油烟也不是尾气!是睡眠!!!你早上起床的样子跟你睡前的行为很有关系,所以错过了321的世界睡眠日木有关系,但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睡美人秘诀!

\

一起来变睡美人吧

睡美人之所以那么美并不是因为睡多了,而是因为做好了睡前护肤。你早上起床的样子后是最美初醒颜还是会吓死男票,这跟你睡前的行为很有关系!所以一定要好好做好睡前护肤功课哦!

\

皮肤油腻,睡醒长满痘痘

清晨残样1:皮肤油腻,痘痘忽如一夜春风来

早上起来,脸上油得可以当镜子了,而且忽如一夜春风来的痘痘又是怎么回事!估计这是因为你晚上睡前擦的晚霜太滋润了。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是没洗干净的头发碰到脸上肌肤所导致的。

\

注意洁面后的冰敷步骤

How to do:洁面后冰敷能有效去除油腻,减轻痘痘红肿的现象。但选择清爽的睡前晚霜,随时保持头发和寝具的干净才是治本的方法。

\

肌肤暗淡无光令人懊恼

清晨残样2:肌肤暗淡无光

有些人醒来时肌肤暗淡无光,甚至苍白到跟中国的小倩或日本的榛子有的一拼。这是因为睡姿不正确导致脸部血液不够流畅而导致!

\

贴一片面膜试试吧

How to do:改变睡姿这种说法有点马后炮了,来一片贴片面膜才是最实际的。敷在脸部的面膜会增加脸部皮肤的温度,让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加速了皮肤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细胞的活力。自然肌肤也会变得红润好气色了。

\

睡前的护肤步骤

清晨残样3:干燥细纹的叶脉面太恐怖了

干燥细纹横陈,就像一张错综复杂的叶脉图,自己的脸居然一夜老了十岁。试想你把脸压在枕头上数小时,脸上的细纹能不变得更加明显吗!另外,暖气、 空调 也是造成干纹的重要原因。

How to do:睡前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保湿乳液,晚安冻膜当时不错的选择。另外,用蒸脸器蒸个几分钟后搭配按摩涂抹保湿霜能迅速修复干纹细纹哦!

\

睡前的肌肤清洁要做好

无论你多忙(lan),最起码的睡前保养还是要做好的!

睡前护肤step1:仔细清洁让肌肤一起休息

紫外线、雾霾、尾气,在外面奔波了一天,不管你是是有带妆还是素颜,睡前都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要将残留在脸上的污垢洗掉,让肌肤也干干净净,好好睡个觉哦。

\

眼部精华要到位

睡前护肤step2:精华x眼霜修复肌肤

肌肤细胞的更新速率夜晚比白天高出8倍!在睡前清洁后,涂抹修复类精华霜,并轻轻按摩几分钟,比任何时候都有效。眼霜也是同样的道理。(PS:晚上10点后擦效果更好哦)。

34.9K
猜您喜欢
  • 盘点知名彩妆和女明星的跨界合作
    盘点知名彩妆和女明星的跨界合作 导语:最近水果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口红的合影,白管口红的外包...
  •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导语:素颜霜的风最近刮的很厉害大家也都听说了吧,也是从我们思密达国开始...
  •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导语:这次放大招的就是爱美姐上周刚给你们安利过的纪梵希,还是小羊皮口红...
  •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导语:最近《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上映,有关女主角宋茜的话题也是不间断,...
  •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导语:有人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它比时装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味。...
  • 手把手教你4种眉部产品该怎么选
    手把手教你4种眉部产品该怎么选 导语:眉毛是脸部最关键的部位,适当的修饰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而...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