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盘点知名彩妆和女明星的跨界合作

2016-05-01 21:29:5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内容

导语:最近水果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口红的合影,白管口红的外包装上印有Katy Perry和cover girl的字样。看样子这又是女明星和彩妆的一次跨界合作。

\

Katy Perry和cover girl合作唇膏

而美国的 购物 网站上也有了这款产品的售卖,定价接近7美金,口红的色号也是多达11个。爱美姐觉得这样和明星跨界合作的方式真的太会捞金了。爱美姐已经预示到一大波水果姐的粉丝要来买买买了。

\

Katy Perry和cover girl合作唇膏

其实彩妆和明星合作也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彩妆品牌会选择适合本品牌的明星然后双方都会根据对方的优点和特色来定制属于对方的产品,这种通常就叫合作款。今天爱美姐就来给大家举一些知名明星和彩妆的跨界合作。

Taylor Swift X 伊莉莎白雅顿

2011年Wonderstruck香水震撼上市,Wonderstruck是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伊丽莎白雅顿合作推出的首支个人女性香水。Wonder-struck原意意指大吃一惊或惊讶状,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创造香水时的灵感,就是瞬间让人兴奋、吃惊的回忆。

\

Taylor Swift X 伊莉莎白雅顿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在接受媒体采访被谈论到这款香水时透露道:“我一直很爱香水能留给人一种特殊回忆的特性,而这次我非常兴奋自己设计这款“Wonderstruck”的香水能够扮演这样的角色。这款香水所表达的意境就像我的单曲一样,描述了第一次遇见某人的悸动心情。”

\

Taylor Swift X 伊莉莎白雅顿

此款香水由与Givaudan的香水师Olivier Gillotin合作设计香味;香水中继续延续甜蜜的风格,不仅包装上有所变化,其味道也更加甜美。

Rihanna X LVMH集团

LVMH集团旗下品牌KENDO与著名女歌手、时尚潮流偶像和社交媒体领袖Rihanna合作推出一个名为Fenty Beauty by Rihanna的彩妆系列,其将于2017年秋季正式发售。

\

Rihanna X LVMH集团

34.9K
猜您喜欢
  • 睡着就变美的技巧快来Get
    睡着就变美的技巧快来Get 导语:对肌肤造成最大影响的不是紫外线不是雾霾不是油烟也不是尾气!是睡眠...
  •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大牌也加入素颜霜大军你准备好荷包了没? 导语:素颜霜的风最近刮的很厉害大家也都听说了吧,也是从我们思密达国开始...
  •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变色唇膏一定是裸妆达人的心头好 导语:这次放大招的就是爱美姐上周刚给你们安利过的纪梵希,还是小羊皮口红...
  •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跟宋茜学韩式减龄妆这样的野蛮女友谁不爱 导语:最近《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上映,有关女主角宋茜的话题也是不间断,...
  •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初夏到来给自己一抹清新的“味道” 导语:有人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它比时装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味。...
  • 手把手教你4种眉部产品该怎么选
    手把手教你4种眉部产品该怎么选 导语:眉毛是脸部最关键的部位,适当的修饰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而...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