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马修·詹姆斯·莫亚

2016-05-12 23:35:2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个人资料

马修·詹姆斯·莫亚个人简介

姓名:Matthew James Moy
译名:马修·詹姆斯·莫亚
性别:男
生日:1984年2月3日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美国 加利福尼亚 旧金山
代表作:《破产姐妹》

马修·詹姆斯·莫亚演艺生涯

电视
Matthew出现在很多美剧中,期中包括《犯罪心理》、《查莉成长日记》 、《欢乐道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等等。 他在第九季的情景喜剧《实习医生风云》中扮演Trang 。还在《破产姐妹》中扮演经常想出不同方法为餐厅招徕客人餐厅老板Han LeeMatthew是一位华裔,在The John Kerwin Show中他谈到《破产姐妹》中的韩式英语口音是他去韩国烤肉店跟40多岁的服务员大妈学的。
电影
2011年,Matthew Moy在由Ashton Kutcher 和Natalie Portman主演的美国电影《不求回报》中扮演Chuck 。

上一篇:阿隆娜·塔尔
下一篇:瑞恩·汉森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