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阿隆娜·塔尔

2016-05-12 23:35:2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阿隆娜·塔尔个人资料

  阿隆娜·塔尔Alona Tal,1983-10-20 出生于以色列赫兹利亚,影视演员,出演过《成为明星》《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七重天》等影片。

阿隆娜·塔尔生平简介

  
  以色列美女阿隆娜·塔尔生于1983年,20岁后转向表演出演了一些音乐录影带和广告,03年被选为以色列影片《成为明星》女主角,同时受邀出演两部电视剧中,剧中角色给了她展现歌唱实力的机会,她还同以色列嘻哈歌手Subliminal一起录制了几首歌曲。此后塔尔来到美国纽约和姐姐一起生活,期间与美国著名嘻哈歌手Wyclef Jean有过音乐方面的合作。她还在电视剧《铁证悬案》、《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以及《七重天》等中得到客串角色,2004年至06年出演热门青春剧《美眉校探》中女主角的好友而为观众所熟悉,塔尔也曾是女主角的热门人选,但在与克里斯汀·贝尔的竞争中最终落败。2007年她出演了热门剧《邪恶力量》并在CBS史诗剧《酒糖世家》中有重要角色,直接发行录像带的影片《黑狱风云2》中扮演了主人公的漂亮女儿。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