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瑞恩·汉森

2016-05-12 23:35:28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瑞恩·汉森个人资料

瑞恩·汉森(圣地亚哥,1981年7月5日 )美国演员,最出名的是扮演迪克·卡萨布兰卡在电视系列节目 Veronica火星。

瑞恩·汉森传记

出生和长大,在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州),刚刚结婚,他搬到了洛杉矶,他的妻子艾米罗素。他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演员扮演的角色在电视系列节目,如的芬纳蒂(“扎根”生命),乌鸦(“这是乌鸦”)和拉斯维加斯。
在2004年,瑞安试镜邓肯凯恩Veronica火星的作用,但给泰迪邓恩的部分。然而,他所提出的发明者系列罗伯汤玛斯迪克·卡萨布兰卡发挥作用。对于这个角色,因为多次被相同的罗伯汤玛斯的钦佩和赞扬。
瑞安也参与了该协会无形的孩子,关心孩子们的“ 乌干达。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