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郭京飞:最美表演是演员最真挚的瞬间

2019-12-17 18:49:5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2019年“最美表演”演员阵容揭晓之后,首度参加的郭京飞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今年有两部热剧出街、多部综艺上线的他,即将在短片里呈现最美表演。

  一部《都挺好》,让郭京飞的代表角色里再添一个“苏明成”。几个月之后,郭京飞又演出了相对讨喜却一样复杂的欧阳严严。两个角色都是极富生活气息的市井男人,郭京飞说,演员要演出角色的生活感,首先是自己得认真地生活着,然后是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要留心观察身边的人。

  角色的高热度,对郭京飞来说就是被观众认可了,但在表演方面,他自认与之前的作品并没有区别,只是之前的作品没有那么火,而今年的作品被大家看到了而已。

  不过,角色的国民认知度也给他带来了一些改变,郭京飞认为“今年比去年好,也长了不少膘,拍戏对于我来说,其实有了一个新的成绩。这样对于我来说以后我的选择更多了,我就会选一些更好的剧本,希望能够再拍出来一些更好的剧,更真挚的剧,更有营养的剧,来回馈和答谢观众。”

  谈表演的生活感:我天天在大街上看人

  新浪娱乐:这次您第一次参加最美表演,心情如何?

  郭京飞:还行吧,就是表演。

  新浪娱乐:您怎么理解最美表演?

  郭京飞:我也不知道,什么叫最美表演?

  新浪娱乐:如果在您自己的表演作品里面去看的话,你觉得什么样的作品是最美的?

  郭京飞:我觉得是演员的最真挚的那一瞬间,一个一个又一个的瞬间吧。

  新浪娱乐:那回想您今年的作品的话,表演中你有什么总结吗?

  郭京飞:也没什么总结吧,我觉得就是被观众认可了。其实表演方面,我也没什么太区别,之前的作品就是没有那么的火,后来这些作品,被大家看到了,也挺火的而已。

  新浪娱乐:今年您比较火的苏明成、欧阳严严都是比较接地气的角色。一个演员如何保持自己在角色当中的生活感?

  郭京飞:我本来就是一个活人,我就生活着。我也不是什么明星,我也不是与世隔绝的,我每天大街上看人。

  新浪娱乐:现在都能吗?

  郭京飞:能啊,戴着口罩。

  新浪娱乐:今天要拍这个戏,您对它的导演申奥有什么了解和认识?

  郭京飞:我觉得申导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早有耳闻,这次合作也很高兴了。导演也很清楚,分镜头应该在他脑子里,他很清楚。

  新浪娱乐:拍摄之前需要跟导演做一些什么样的沟通?

  郭京飞:就是打了一个电话,导演说你对剧本满意吗?我说我能看得出来,这个剧本背后应该有很多的要求,我们要完成很多很多的东西。我说那要是做成这样的话,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新浪娱乐:有需要重点攻克的地方吗?

  郭京飞:因为这个短片是呼唤真诚、诚实的,导演在短片里面做了这样一个设置,完成就是了。

  称综艺反哺表演:拍戏在倒东西,综艺在跟我上课

  新浪娱乐:说到表演的话,其实今年您也参加了不少的慢综艺,上完这些节目感受如何?

  郭京飞:特别好,我喜欢这种有营养的真人秀,我不认为一个演员应该跟观众保持距离,因为这是一个网络时代,只要有采访,其实跟观众就没有距离。而每一个综艺,我都非常非常开心,因为我每一次都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演员最重要就是观察生活。我在跟郭老师孟老师,还有大为他们一起弄的真人秀,就是开串店,看到云南本土的老乡们,然后我在真人秀里面学会了烤串。

  在《令人心动的offer》里,我看到了真正的律师。以前演律师根本不知道怎么演。我们只是从电视里边看别人演过的律师,你去观察生活,人家律师事务所又不可能这么接待你,饭桌上听律师聊,又不可能这么详细。所以我在这个节目里面,至少我更多地走近了律师,以后我要演一个律师的话,我就会更有底气,这个就是我觉得收获最大的。

  《我想开个店》是和一些已经成功的企业家合作,那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可以了解他们,了解一些商业上的专业用语,以后我再演一个生意人,我也不会心虚了,我都见过他们什么样的。

  其实我倒觉得,我在拍真人秀的东西,是在进东西,拍戏的时候是在倒东西,那个是生活实实在在地在跟我上课,我很开心。

  新浪娱乐:这种慢综艺会比那种竞技的综艺,节奏让你更适应吗?

  郭京飞:其实也不是,慢综艺和竞技类的综艺,只要是有营养的有内容的都很好。以前我也参加过竞技类综艺,那又有新的东西。我至少在一个竞技类综艺里面,了解我的形体是有多么的不协调,了解了我当时不好好上体育课,是有多么的后悔和耻辱。所以我觉得每一个综艺,我都会有一个收获。所以我真的觉得录综艺是我在学习。

  新浪娱乐:我看飞哥最近很少在秀工作。

  郭京飞:确实是在忙着拍戏,录综艺,每一次其实综艺都录得我头疼。那个高密度的集中,因为我听不懂。人家律师的那些专业的东西,我真的都听不懂。但是我又很想学习,我就得注意力特别集中。但是一录两期,一共就是12个小时。现在就是我记忆中,注意力时间最长的15分钟,所以这对于我来说,我快晕过去了。

  新浪娱乐:现在在微博上,也很少看见你们老boys再合体。

  郭京飞:我们不想再这么折腾了,但是我们在私底下经常微信。

  新浪娱乐:觉得不要再一起出来,消费这个团体了是吗?

  郭京飞:对,就是给也得有个尺度,你不停地给,人不就淤出来了吗。

  新浪娱乐:对这一年有什么总结?

  郭京飞:总体来说今年比去年好,也长了不少膘,拍戏对于我来说,其实有了一个新的成绩。这样对于我来说以后我的选择更多了,我就会选一些更好的剧本,希望能够再拍出来一些更好的剧,更真挚的剧,更有营养的剧,来回馈和答谢观众。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