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东方神话电影《东游》上线爱奇艺 张远李沁瑶演绎人鱼之恋

2019-10-18 12:12:3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10月17日,由张远、李沁谣、罗家英主演的东方神话电影《东游》独家上线爱奇艺。《东游》由映美传媒、麦奇影业出品,时代文化传媒、华夏新业文化、鎏夏文化传媒、巨地影业、觅态影业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影片取材自八仙之一的韩湘子与东海龙女的神话传说,讲述了韩湘子在修炼得道的过程中,与龙女一道历经磨难,斩妖除魔,一路向东的奇幻故事。

  影片在上线前就凭借着“鱼湘”CP的甜恋在抖音上引起热烈讨论,单支小视频上线5小时点赞量就突破了70万,小鱼天真欢脱的形象,与韩湘子的反差萌人设都勾起了观众对电影的兴趣和期待。

  一路向东,张远演绎最帅韩湘子

  原本执掌风霖的东海龙女(李沁谣饰)因失去记忆,化成了一条鱼,意外遇到和自己有宿世因缘的韩湘子(张远饰),二人受说书人的点化,一路向东历练寻找龙门。在帮助龙女“跃龙门”的奇幻之旅中,二人曾经被入魔的反派大Boss追杀,命悬一线;也在长久的相处之中互生情愫,确认心意。

  韩湘子由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创造营人气学员张远饰演。电影中韩湘子经历了由玩世不恭到与小鱼(龙女)共同历经磨难之后的成长。而张远本身年少成名,后又经历演艺道路上的起伏,二次向上,相似的经历让张远对这个角色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他的演绎为角色本身赋予了更多的层次。更为难得的是张远身上的少年感,在参加《创造营》的时候,张远曾说“少年感不是无知无畏,而是有知依然无畏”,而这也是韩湘子身上最打动人的特质。

  天真烂漫的小鱼是韩湘子成长路上最重要的角色,小鱼的记忆只有7个时辰,她对世界保有最纯真的信任,她的付出也教会了韩湘子什么是责任。小鱼由原早安少女成员李沁谣出演,演员李沁谣长相清新甜美,完美的契合了小鱼的形象,她的演绎也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片中点化韩湘子和小鱼,指引他们一路向东的大师唐先生则由香港知名演员罗家英饰演。罗家英披起袈裟,话唠的样子勾起了大家熟悉的记忆。另外,“大漠孤雕” 落晚霞、“黑白无常” 黑白子,深情的驴公,善良的龟婆婆等一众配角也形象鲜明,演技出众。

  周深倾情献唱,《东游》未播先火

  除了韩湘子与龙女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东游》还完美还原了神魔对战的“八仙”神话世界。韩湘子与龙女一路向东的过程中勇斗东海万妖。而为了营造出东方神话世界的质感,影片在拍摄期间辗转多地取景,从苍茫戈壁,到东海之滨,都留下了剧组忙碌敬业的足迹。实景拍摄为电影画面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质感,将东方神话世界展现的大气磅礴。

  影片还邀请到了有“天籁之声”美誉的歌手周深演唱同名主题曲《东游》。周深的声音自带古风,与电影的气质完美契合。“你被朝霞浸染的眼底,藏着一直向东的秘密”,他一开口,一个缠绵悱恻的传奇故事就缓缓流淌出来。极具故事感的声音,搭配古风韵味的歌词,将韩湘子与龙女千年旷世绝恋婉转道来,让人沉醉。

  电影《东游》已经上线爱奇艺,还原东方神话世界,人鱼之恋甜度爆表,相信一定能为观众带来惊喜的观影体验。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