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寒战2》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 《陆垚》首周破亿

2016-07-19 14:17:3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

票房排行

  时光网讯 由于新片表现不够强势,尽管正处于暑期档的黄金期,上周内地票房依然出现了下滑,一周报收9.56亿,相比上上周的成绩下滑了17.59%。这个成绩只有去年同期票房的一半左右,《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煎饼侠》“三驾马车”带动大盘持续冲高的盛况今年暑期恐不会出现了。6月多部好莱坞大片的上映曾让内地影市扭转了4、5月的颓势,7月内地大盘则再次面临负增长的风险。

  上上周的周票房前三甲《寒战2》、《大鱼海棠》、《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周票房排名原封不动,三部影片累计票房分别达到5亿级、4亿级和3亿级。新片中只有《陆垚知马俐》和《惊天大逆转》进入周票房前五,首周票房分别为1.07亿和0.52亿。

  上映次周,《寒战2》以2.69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5.68亿,超越《杀破狼2》(5.6亿),成为在内地最卖座的香港警匪片。

  值得一提的是,《寒战2》并非上周7天一直单日票房连冠。上周五,《陆垚知马俐》首映时曾将《寒战2》挤到当日票房亚军的位置,不过到周六日《寒战2》就成功反超。可见一方面新片热度有限,难以改变市场格局;另一方面《寒战2》票房走势坚挺,有望在长线放映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大鱼海棠》上映次周以2.27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4.55亿。这个成绩,目前排在动画电影内地票房榜的第8名,前7名分别为《愤怒的小鸟》(5.14亿)、《超能陆战队》(5.26亿)、《哆啦A梦:伴我同行》(5.3亿)、《功夫熊猫2》(6.1亿)、《西游记之大圣归来》(9.56亿)、《功夫熊猫3》(10.02亿)、《疯狂动物城》(15.3亿)。如果把中美合拍片《功夫熊猫3》排除在外,《大鱼海棠》目前是国产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虽然受到了上周新片的冲击,《大鱼海棠》在昨日重回单日票房亚军的位置,未来存在票房超越《愤怒的小鸟》、《超能陆战队》、《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可能。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映次周以1.25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3.04亿。与《寒战2》和《大鱼海棠》两部“老片”表现不同,《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周受新片冲击较为严重,昨日已滑落至单日票房第五名,恐无望冲击4亿大关。与去年同期上映的青春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4.88亿)和《栀子花开》(3.79亿)相比,《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表现略逊一筹。

  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是上周表现最好的新片,以三天1.07亿的成绩拿下上周周票房第四名。该片上周五首映时曾拿下当日票房冠军,但周六即被《寒战2》反超,周日又被《大鱼海棠》挤下一名,未来票房之路显得有些艰难。

  钟汉良、李政宰主演的《惊天大逆转》拿下上周周票房第五名,首周票房0.52亿,总票房破亿恐不容易。   由青年导演毕赣导演的国产文艺片《路边野餐》上周五内地首映,意料之中地排片、票房双低,首周票房330万,目前全国排片也仅有0.99%。不过作为一部制作成本极低的影片,目前的票房可能已足以收回成本。况且票房并不是衡量文艺片的最重要标准。目前《路边野餐》在时光网评分为7.8分,不少观众都对影片给予了肯定。

  此前,《路边野餐》片方曾表示,影片只会在院线上映10天,今日已是第4天,预计该片总票房会停留在百万级。

  本周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内地上映;周四,《绝地逃亡》、《泡沫之夏》内地上映;周五,《天亮之前》、《巴霍巴利王:开端》、《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魔都凶音》、《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将在内地上映。本周新片的能量可能要比上周强劲很多。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