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超90部电影陪你过暑假 每个周末平均8部新片

2016-07-03 10:50:5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海报

  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根据统计,上半年我市的电影票房逼近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02%,然而今年最吸金的档期这才开始——暑期档是电影院最热闹的时候,去年的暑期档一共80部电影,每天看一部电影都看不完!今年更夸张,记者综合各影院的排片表粗略一算发现,这个暑期档有超90部中外电影上映,而且以国产片为主,类型则有魔幻、警匪、动作、喜剧、动画等,重庆各个影院也摩拳擦掌做足准备,有的赶在暑期档前升级设备,有的推出各种套餐吸引影迷观影。

  每个周末平均8部新片

  《X战警:天启》、《魔兽》、《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惊天魔盗团2》、《独立日:卷土重来》等多部好莱坞大片霸占着6月银幕,使得国产片们纷纷改档。仅仅7月有约40部新片上映,且都集中在各个星期的星期五亮相。7月一共有5个周末,也就是说,每个周末平均有8部新片。像7月15日和7月22日,均有9部新片上映。

  这些电影中有不少来头不小。《寒战2》此前开启了在全国的点映,好口碑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这部影片成为今年暑期档最被看好的警匪片。记者此前也参加了成都的点映场,发现年轻观众对这部电影十分热爱,而他们也是如今走进电影院的主力观众。此外,作为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则被业内看好。

  此外,因为今年七夕节是星期二,所以为这个档期准备的爱情电影都提前在前一个星期的星期五上映,8月5日,《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和《勇士之门》同一天上映。

  “重庆造”电影夹缝生存

  这90部电影中,有的打明星牌,有的打IP牌,类型繁多。其中记者比较关心的是打着“重庆”标签的电影。一部是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的轻喜剧电影《再生之乐》,将于7月9日上映,虽然9日当天上映的电影不多,但7月8日至少有7部新片同时上映。《再生之乐》是由重庆作家刘先畅、刘训编剧,著名导演吴天明的入室弟子、《百鸟朝凤》执行导演谢政辉执导。影片全程在重庆南川区取景,金佛山、黎香湖、南川新城区等地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元素在片中均有所展现,重庆的观众看起来应该会非常亲切。

  另外还有一部就是《摇滚藏獒》,前几天郑钧也特意来到重庆宣传这部电影,因为电影的背景就是取自咱们大重庆,虽然噱头十足,但7月8日《摇滚藏獒》碰上了另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该片12年磨一剑足见诚意,仅在创意样片阶段就已获得国内外众多好评,被人称为中国版《千与千寻》。

  影院为“好来虎”做足准备

  虽然国产片势头足,但对很多影迷来讲,暑期看上几部精彩的好莱坞大片才叫过瘾。自6月3日《X战警:天启》起,进口大片开始了每周一到两部的上映节奏,除了已经上映的《魔兽》、《海底总动员2》、《惊天魔盗团2》和《独立日:卷土重来》,昨天上映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又将唤起许多人的童年情怀;还有《超能敢死队》、《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冰川时代:星际碰撞》等进口影片也将在7月、8月上映。

  昨天是星期六,记者也到重庆几大电影院转了转,影院大厅几乎都是人满为患,影院也都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记者发现,卖座的电影依然是《忍者神龟2》、《独立日2》这样的好莱坞大片。为了能让观众得到更好的观影体验,几家影院赶在暑期档之前赶紧更新了设备。“4号厅本来是个巨幕厅,我们赶在暑期档改成了杜比影院。”南坪万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很多观众在看3D好莱坞大片时总是抱怨画面太暗十分影响效果,“专业的我也不多说,通俗来讲就是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能让你在看的时候不会感到3D画面昏暗模糊,整个电影是非常清晰,音效会让你身临其境。”除了万达,金逸影城、UME影城也赶在暑期档更换了3D放映厅的灯泡,保证观影效果。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