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乐华娱乐新片集结 豪华阵容引爆上影节

2016-06-15 22:30:5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

《快手枪手快枪手》

  近日,由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纷纷亮相本届上海电影节,其豪华阵容及题材广泛备受媒体关注。

  乐华娱乐成立与2009年6月,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与乐华综艺四大板块。继成功出品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老男孩》等叫座影片的基础上,乐华娱乐2016在影视领域再度发力,除已经上映的《梦想合伙人》外、重磅推出即将上映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以及正在进行的喜剧电影《这就是命》、《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进口影片《海洋之歌》、《钢铁骑士》及《魔法老师》,《谜一样的双眼》、《关键救援:巴士657》及电视剧《如懿传》、《锦绣未央》等近20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2016年乐华娱乐出品四部大片及引进的三部海外电影即将上映,爱情、奇幻、喜剧、动作四大主力类型精准对准今年暑期档、国庆档。不管在行业内,还是在影迷粉丝圈,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与欢迎度。

  《快手枪手快枪手》:定档7月15日 魔性计中计

  由乐华娱乐联合出品,潘安子执导,林更新、张静初、宁静、腾格尔等联袂出演的西部动作喜剧《快手枪手快枪手》凭借热辣的异域风情,诙谐幽默的设计,独树一帜的风格以及超新鲜的混搭卡司,特意囧立于同档期的各大影片。

  “有爱情,有情义,有骗局,有计谋,有笑话,有冷幽默,有复古,有现代等众多元素,是一部貌似荒诞又富有哲理的高智商喜剧电影”。看各个大腕儿们在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上,引出一段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作为出品方之一,乐华娱乐注重参与更多广泛的故事题材,希望推行更多更好的类型片丰富电影市场。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定档8月5日 青春与爱情不朽

  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暖伤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成为众多粉丝期待的作品。

  本片是乐华娱乐继《致青春》、《万物生长》后出品的又一部青春题材的电影。关注青春与梦想一直是乐华娱乐在电影事业方面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5日,乐华娱乐联合出品,《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带你品尝青春爱情的百般滋味。

\

《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定档8月19日 经典重温再现人心

  《大话西游3》仍由前两部超经典系列导演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吴京、莫文蔚领衔,谢楠、阿娇、黄征、张瑶、UNIQ成员王一博、曹承衍、周艺轩等当红艺人加盟,群星璀璨。新老阵容的“无缝对接”也让本片看点十足。

  乐华娱乐作为联合出品,并不仅仅是单纯的“大话”系列的简单延续,更看重的是刘镇伟导演对电影本身的热爱与专注。“我相信这部影片会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也希望能让

  更多观众领略到本片独特的精神内核。”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表示。与已经成为跨越二十年经典“大话”IP、两代观众心目中的爱情“图腾”不同的是,本片对于前两部影片中悬而未决的情节,将会在本片中得到解析;“大话3”除了延续前两部的经典元素外,更结合当今电影工业化高科技的呈现,将给与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

\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系列电影轮番出击 海外引进包罗万象

  除以上三部亮相本届上影节外,另一部由乐华娱乐出品,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金士杰、曾志伟、九孔、刘慧等诸多黄金组合联袂主演动作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定档于9月30日,而该片的第二部电影《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也将于11月开机。

  乐华娱乐除至力于推广本土电影外,也把目光对准海外电影市场。2016年引进了斩获第42届美国动画安妮奖七项提名、第1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以及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动画片(提名)的动画口碑电影《海洋之歌》、以及英国科幻喜剧电影《魔法老师》、青春科幻《铜铁骑士》等类型丰富题材各异的影片并将于2016年暑期档轮番上映。

  以上即将上映的7部影片将以最耀眼的全明星阵容,作为乐华娱乐2016下半年的最强作抢占国内电影市场的口碑与票房。对于公司快速成长的成功经验,CEO杜华女士表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公司的发展做好长期待久作战的准备。做企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必须持之以恒。”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