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泡沫之夏》定档7月22日 梁咏琪自曝将再开演唱会

2016-06-15 22:29:5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

梁咏琪、罗仲谦等

  凤凰娱乐讯 14日,改编自明晓溪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浪漫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制片人梁咏琪、导演赖俊羽携主演罗仲谦、黄灿灿、王冠逸出席活动。片方此次还特地邀请一位泡泡达人来作为助阵嘉宾,将现场装扮成充满少女心的泡泡王国。席间,片方曝光全新预告片,制片人梁咏琪宣布《泡沫之夏》定档7月22日,并透露在监制该片之后,将在今年年底回归歌手身份再开演唱会。

  《泡沫之夏》获评“最受期待的纯爱电影”

  十年前,超人气青春小说《泡沫之夏》俘获一代人的少女心,此次原著改编被搬上大银幕,“超级IP”电影《泡沫之夏》引发众多关注。在主流微博平台的网友评选中,《泡沫之夏》也被评选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纯爱电影”。此次,片方特意邀请“玉女掌门人”梁咏琪担任制片人,力邀曾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的台湾第一监制黄志明,和有台湾“鬼才编剧”之称的苏照彬共同担任影片监制。谈及原著,导演赖俊羽表示,《泡沫之夏》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IP”,“原著有三部,而电影版我们浓缩为一个100分钟的故事,也做了很多全新的尝试。”

  赖俊羽还介绍,《泡沫之夏》和目前电影市场很多青春片不同,“这个电影有很多奇幻和童话的元素,为了呈现这种浪漫感,我们在全台湾选景,还特意邀请了《寻龙诀》的布光师全程控光,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制作的诚意。”据了解,为了完成呈现浪漫幻想元素,该片还重金邀请制作过《蜘蛛侠》等特效大片的好莱坞幕后团队加盟,“可能很多青春片不会做特效,但对于《泡沫之夏》来说,特效镜头能够更好地表现童话般的梦幻。”导演补充道。

  制片人梁咏琪首曝2016年工作计划

  此次,梁咏琪首度跨界参与电影幕后制作,担纲《泡沫之夏》制片人。对于这份全新工作,梁咏琪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兴趣很广泛的人,“唱歌、演戏、做幕后,我都想去尝试,也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她还笑称自己不是“女汉子”型,而是一个温柔型的制片人,“汉子的角色就由导演、监制他们来,我就是现场给大家加油。”谈及感受,梁咏琪直言:“第一次当制片人,有好玩的,也有很烦的部分,我们希望把电影场面做到和原著一样,虽然有一些非常奢华的场景很难做到实景,但技术的支持可以让我们完成所有的设计和创意,只要大家看到我们的诚意,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发布会上,梁咏琪宣布《泡沫之夏》定档7月22日,杀入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大的压力,“这次没有幕前的压力,只有幕后的压力,《泡沫之夏》是一个纯爱的电影,也是一个让人放轻松的电影,我相信成绩会很好,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席间,她还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在监制完《泡沫之夏》后,她将在年底再开演唱会,“希望大家先去看《泡沫之夏》,再去看我的演唱会。”

  罗仲谦黄灿灿上演“泡泡大作战”

  片中,罗仲谦、黄灿灿、王冠逸等群星演绎重回“十年少女心”的爱情童话。三位主演都表示,在参演之前他们都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罗仲谦表示,自己在开拍前已经熟读原著,并且在电视剧版中找到一些表演灵感。黄灿灿透露,她在电影开拍一个多月前就前往台湾,片中很多重头戏都是提前做好彩排,“导演还请了表演老师来帮助我们一些新人学习表演,我还要减肥,做回一个纤细的少女,要笨鸟先飞嘛。”而王冠逸则是“一波三折”,“我从来没有拍过这样的角色,看原著之前我自己设计了很多角色的故事,然而看完原著小说之后,发现原著和我想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最后导演讲戏的时候又不一样。”

  据了解,女主角黄灿灿在片中还有不少哭戏。对此,她也是现场“诉苦”,“拍戏的时候,今天哭完,明天可能又要哭下一场,刚开始拍哭戏我以为真情流露就够了,但导演要求特别高,对我说只要左边的眼泪,因为左边对着镜头。这次我也是哭够了。”

  活动现场,片方还特地邀请一位泡泡达人来作为助阵嘉宾,将现场装扮成充满少女心的泡泡王国。三位主演也是在舞台上上演“泡泡大作战”,其间,黄灿灿从身后霸气环手拥抱罗仲谦,而王冠逸用超大泡泡“下圈套”,套住这对“亲密爱人”。此外,罗仲谦、王冠逸还演绎一段“追爱对决”,两人用长杆甩出一串泡泡比赛长度,企图俘获黄灿灿的少女心。而不幸落败的王冠逸被迫接受“泡击”惩罚,一串烟圈式的泡沫从炮筒发射的场面令现场捧腹,又倍感“萌萌哒”。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