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功夫瑜伽》迪拜撞跑车 李治廷被赞成龙接班人

2016-06-12 10:34:0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内容

\

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电影《功夫瑜伽》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唐季礼携主演李治廷、Sonu Sood、Amyra Dastur、母其弥雅、姜雯等人亮相,男一号成龙缺席。李治廷这次拍戏吃了不少苦,又很能打,唐季礼非常欣赏他,认为他可以做成龙的接班人。

\

主创合影

  剧组撞坏迪拜王子高级跑车冰岛迪拜取景冰火两重天

  《功夫瑜伽》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奇幻冒险。这部戏融合了中国功夫和印度瑜伽,二者结合起来就有很多创新的动作场面。

  当天,成龙并未出席,不过大家的话题还是围绕着他。《功夫瑜伽》辗转多地拍摄,冰岛、迪拜、印度等地都去取景。唐季礼说,冰岛的戏份会在一个瀑布下面拍,因为太冷了摄影师都拿不住机器。李治廷透露,在那场戏里,成龙是要一直泡在瀑布下面的,“他上来就说了一句哇好冷啊,其他什么都没说,其实非常难受的。”

  在冰岛拍戏挨冻,到了迪拜时就要忍受高温,迪拜当时气温有47度,李治廷还要被绑在车顶上,在沙漠里穿行。唐季礼透露,在迪拜拍了很多追车戏,“世界上所有有名的豪车我们都有了”,但是,却把其中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撞坏了,“最发愁的是我们的制片和监制,因为这是迪拜王子最心爱的车,管他借的。”剧组转场到印度时,当地的温度最高达到50.3度,唐季礼说他这辈子都没听过5字头的温度,影片监制直接热晕了。

\

唐季礼和李治廷

  李治廷被赞身材像李小龙 唐季礼:他是成龙接班人

  李治廷在当天成为了搞笑担当,在打招呼时上演了模仿秀,学张艺兴带着长沙口音说话,“大家好,我是张艺兴,特别高兴今天能见到大家。”然后李治廷又模仿了一下成龙,先是伸出手五指张开跟大家挥舞着,然后用成龙惯常的语气连说hello,非常神似。李治廷还说,自己这次特别能打,“其中一场戏是我在印度被人追,姜雯拿着皮包把那些人打走救了我,我就是这么能打。”

  首次演动作电影的李治廷被唐季礼夸能打、态度好,“我们都在找接班人,年轻演员我合作很多,在他身上我看见成龙当年的影子。李治廷很拼也很听话,有些半红不黑的演员已经牛得不得了,他很乖给我时间去训练他,飞车镜头都是自己来,没有要过替身。我看到一个年轻的动作演员在诞生,大哥也很照顾他、在片场提拔他。”

  被前辈这样夸奖,李治廷说自己没想过成为成龙那样的打星,“我努力吧,不敢说能做到大哥的影响力,只是能把他那样的正能量传递出来就好。”被问到是愿意继续拍文戏还是转型拍动作片时,李治廷回应:“我觉得没有区分得那么清楚,这次正好是我对动作电影有了很大兴趣,刚好碰到唐导,我想试试这种方式。至于什么类型的演员,我还是一个努力派吧,还是把戏演好。”

  唐季礼还说,李治廷身材非常好,有腹肌,而且与李小龙相似,穿着西服看不出来、脱下来线条很好。身材那么好,被问到戏里是不是会频频秀出来时,李治廷说:“其实电影里的尺度不大,但是片场尺度大,迪拜很热的,我穿着打底衣吸汗,所有人都以为我穿超级低V在秀。”唐季礼笑说,李治廷因为太能出汗了,所以打一个镜头就要换一件打底衣,服装就已经花了很多钱。

34.9K
猜您喜欢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20年8月13日上午,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
  •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带有文艺气息的青春爱情悬疑喜剧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五月五日优酷播出   近日由北京海洋桥公司联合唐山筑善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网络电影《咫尺天涯一念间》与优酷...
  •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积极出台政策措施 推动电影行业发展 国家电影局  4月3日,据国家电影局官网消息,国家电影局今日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协调财政部...
  •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荣获金熊奖导演被传唤服刑一年 本人将提出上诉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伊朗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拉索罗夫的律师表示,他被...
  •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定档2月11日爱奇艺,弘扬主旋律   《特种兵王3之战天娇》近日定档2月11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浙江国鸣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上线爱奇艺,盗圣白玉堂重出江湖闹新春   古装武侠动作电影《锦毛鼠之涅槃重生》1月27日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取材自古典名著《三侠...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