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Pink

2016-05-12 23:35:39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Pink个人资料

P!nk是美国一位著名女歌手,前期风格为R&B、Hip-Hop、Ballads为主,后期转向Pop/Rock(流行/摇滚)。

Pink基本资料

中文名: 艾蕾莎·贝丝·摩儿
外文名: Alecia·Beth· Moore
别名: P!nk (粉红佳人)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出生日期: 1979年9月8日
职业: 歌手,音乐人,创作人
毕业院校: Central Bucks High School West
经纪公司: Jive Records
代表作品: Get the Party Started,So What,Who Knew,U + Ur Hand

P!nk感情经历

2001年,Pink在费城遇到了职业越野摩托车手Carey Hart。之前,Carey Hart就参演过Pink的早期音乐录影带"Like A Pill"的拍摄。在2005年,Pink向Carey Hart 求婚 并取得成功,他们俩在2006年1月7日于哥斯达黎加完婚。
2008年,Pink对外宣布她和Carey已经分居。
2009年3月,Pink和Carey继续开始交往。
2009年4月,Pink说他们会一起去参加婚姻咨询,并且绝对不会离婚。
2010年2月5日,Pink向外界确认,她和Carey已经重归于好。
2010年11月17日,Pink在参加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时发表声明,她已经怀上了和Carey的第一个孩子,并且医生坚信孩子是个女孩儿。
2011年6月3日,Pink与丈夫Carey Hart迎来了宝贝女儿的降生。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为孩子取名为Willow Sage。(医生是对的!)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