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罗伯特·克耐普

2016-05-12 23:35:39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罗伯特·克耐普个人资料

罗伯特·克耐普,1959年在美国俄亥俄州桑达斯基县出生,现居南加州,美国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杀手代号47》、《晚安好运》、《火线对峙》等,最为人熟悉的角色为《越狱》中大反派T-bag。

罗伯特·克耐普基本信息

Robert Knepper
中文名:罗伯特·肯尼普
出生年: 1959年 7 月 8日
出生地: Fremont, Ohio. 在Maumee (Toledo附近)长大.
身高: 1.78 米

罗伯特·克耐普人物简介

Robert Knepper是兽医之子,他幼时母亲在社区剧院里道具部上班,因此他对表演产生兴趣。Knepper在社区剧院和高中剧院部浸润多年,后于西北大学戏剧系深造。现居南加州。
在他西北大学临近毕业的时候,辍学去纽约发展了。一开始他无意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发展,只是舞台。但是后来很多机缘巧合却使他成为了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员。

上一篇:小罗伯特·唐尼
下一篇:Pink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