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

2016-05-12 23:35:32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个人资料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神鬼传奇》世界惊艳的全裸美女 。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个人档案

全名:Patricia Carola Velasquez Semprun
性别:女
生日:1971年1月31日
身高:177厘米
三围:B85cm W61cm H89cm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委内瑞拉的瓜希拉半岛(Guajira, Venezuela),是家里六个孩子中的第五个。
主要身份:Actress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简述

帕翠西娅·维拉奎兹的童年在法国和墨西哥度过,是位拥有印地安血统的超级名模。集性感与美丽于一身的派翠西奎兹在模特儿界赢得的盛名,替她争取到《神鬼传奇》中安苏纳姆一角(美艳的女木乃伊)。两年前派翠西演出的安苏纳姆,在片中几乎全裸,身上只有人体彩绘。
派翠西自嘲第一集的角色俨然就像模特儿的工作一般。戏里一身金黄的身体彩绘动用了四位人手,花了13小时才完成。即使在第一集出现的机会只有一点点,派翠西依旧怡然自得,并把它当作磨练的机会。因为在她认为事情的变化是无法预测得知的。
果然第一集的卖座,让派翠西有机会再参与续集的演出。而且这一次导演更托负重任,让她一人饰两角。续集中两个角色,相隔5000年,其中一个是另一个的投胎转世。在片中蜜拉和安苏纳姆都是女神爱斯的化身,她们都有权力欲,而且都利用男人来获得权力,蜜拉也是一名女战士,她不会让任何东西阻止她,蜜拉很聪明也很现代,她更独立,她也知道如何利用她的性感获得她想要的。
派翠西表示拍摄《神鬼传奇2》的经验很特别也很辛苦,尤其是体能上的训练最令人印象深刻。她说:“有些时候我们每天要接受七个小时的锻炼,这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体能操练。”在过度运动和体力不胜负荷的情形下,派翠西因拍摄此片而进了医院三天。原因是卵巢内长了个小肿瘤,又没能好好休息而导致出血。幸好努力的心血并没有白费,片中两场和另一女主角瑞秋怀兹的打斗场面,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拥有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舞蹈背景的经验,帮助她在戏里的表现添色不少。派翠西还笑称:“片中我的工作就只是‘打’ 而已。”可是她也觉得这场女人间的战争,是有史以来打的最精采的一部戏。派翠西为此片着实下了不少工夫,不但对木乃伊做了些研究,一向对古埃及文化着迷的她,还念了许多相关书籍。
戏里派翠西和印何阗的爱情故事,让她很感动。对现实生活中的另一半,要求并不会太高。理想中的Mr. Right只要像戏里一样,能照顾她,和拥有至死不渝的爱,就够了。模特儿出身的她,对穿衣服很讲究也很有自己的品味。最爱的服装设计师是英国藉的Sonja Nuttal,另外Chloe 和Stella McCartney 也是她爱的品牌之一。
从没想过电影会是生涯规划中的另一个起跑点,派翠西在拍摄完《神鬼传奇2》后,又接下《The Life of FidelCastro》及一连串的工作。这位转战大银幕的可人儿,想必又是一位亮眼的明日之星。
在拉丁美洲,墨西哥最受欢迎的肥皂剧明星派翠西-维拉克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特里莎》观众是每集必看的,所以,当这位性感、漂亮的明星1991年突然决定退出国内荧屏并前往好莱坞寻求发展时,墨西哥的观众着实吃了一惊。
尽管等待她的是语言不通、工作尚无着落的异国他乡,但拍电影的梦想和远大抱负还是驱使她来到了好莱坞——一个演员们梦寐以求的电影之都。“所有人都觉得我疯了,认为我愚蠢可笑。”她解释说,“一个人事业有成的时候是不会离开的。但我相信我的直觉。”她的直觉后来证明是对的。
好莱坞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和昆廷·塔伦蒂诺的直觉也在这位墨西哥女星的身上得到了验证。自从派翠西被罗德里格斯带进好莱坞以后,她便星运亨通。她虽从未涉足任何一部引起轰动的主流电影,但她却因主演了《亡命无涯》。《从黄昏到黎明》、《傻爱成真》等影片而获得了成功。
1995年,她回国拍摄了史诗片《神秘的小巷》。影片不仅为她赢得了广泛赞誉,还打破了票房记录,成为墨西哥电影史上最为人称道的影片之一。尽管如此,在好莱坞她仍面临着巩固其表演地位的挑战。她说,“我始终在想‘我出名了,但我是不是很出色’这样一个问题。出名对我来说还不够,我正在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

上一篇:凯莉·布鲁克
下一篇:尼古拉斯·霍尔特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