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凯莉·布鲁克

2016-05-12 23:35:30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凯莉·布鲁克个人资料

 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 是英国超模+演员,以性感著称的凯莉·布鲁克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曾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也排在第5位,现在的身份不仅是模特、演员,也是主持人和泳装设计师。此外凯莉·布鲁克还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香水品牌。

凯莉·布鲁克个人简介

有着英伦最性感美胸之称,写真中她纤腰丰臀的S曲线暴露无遗,性感诱惑的高跟鞋更是增添了无尽的挑逗。她也曾多次公开自己是洛杉矶湖人和超级巨星科比的超级粉丝。凯莉·布鲁克1979年生于英国,这位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在小学时代却是一个大胖妹,或许是父母
偏肥的关系,凯莉·布鲁克跟其他兄妹都是较为强壮之人,幼时的凯莉·布鲁克更被人谑称“小象人”,机缘巧合之下,凯莉·布鲁克认识当时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导师约翰逊,而约翰逊就提议她以拳击来减肥。经过了一年多的苦练,凯莉·布鲁克终于由170多磅减至108磅,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的凯莉·布鲁克,更被当时英国某间模特儿公司看中。成为模特儿的同时更进军电视圈。
1999年开始出演电视剧,成为男人眼中的天使。2001年她出演了影片《到底谁是魔鬼》,2003年出演了影片《一级病毒》和《意大利任务》,2004年出演了影片《诱惑学校》,2005年出演了影片《9人禁闭室》,同年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出任了MTV节目的主持人,人气极旺。
凯莉·布鲁克对篮球,尤其是NBA喜爱有加。她曾多次公开自己是洛杉矶湖人和超级巨星科比的超级粉丝。“看科比打球真的是一种极大的享受”,凯利.布鲁克不吝赞美之词,虽然生活在英伦,但凯利.布鲁克时常利用工作之便,现场助威湖人。

凯莉·布鲁克作品

《Patrick Kielty... Almost Live!》 (1999年)
《Sorted》 (2000年)
《到底谁是魔鬼》 (2001年)
《超人前传》 (2001年)
《偷天换日》 (2003年)
《一级病毒》 (2003年)
《诱惑学校》 (2004年)
《荒岛惊魂》 (2005年)
《九人禁闭室》 (2005年)
《阿珠与阿花前传》 (2005年)
《哈拉猛男秀2》 (2005年)
《魔手》 (2006年)
《人鱼传说》 (2007年)
《加州旅馆》 (2008年)
《食人鱼3D》 (2010年)

上一篇:刘玉玲
下一篇:帕翠西娅·维拉奎兹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