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苏菲·玛索

2016-05-12 23:35:1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苏菲·玛索个人资料

苏菲.玛索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并且也被称为所有法国男人均愿与之同床共枕的女人,她有着一双清澄、忧郁的褐色大眼睛,就是这双大眼睛让世界为之倾倒。这位“法国最漂亮的性感女神”,兼有西方人的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浑身散发出一种魅力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苏菲玛索同时也是深受法国乃至世界影迷喜爱的实力派电影明星,她的电影既有好莱坞式剧情,也有法国电影的精髓。代表作品有《初吻》、《芳芳》、《安娜卡列尼娜》和《超级女特工》等。


苏菲·玛索出道经历

苏菲·玛索1966年11月17日出生于法国巴黎,就读高中时因为寻找打工的机会,而被一家广告商看中,因此幸运地从七百名应征者当中脱颖而出,被选为【初吻】的女主角。这部描述少女怀春情怀的电影于1980年在法国上映,吸引了上百万观众,在其它欧洲国家以及日本及台湾上映时也是盛况空前,苏菲·玛索的少女魅力也因而风靡了全世界。两年之后,苏菲·玛索乘胜追击,又主演了续集【初吻2】,推出 後依然轰动,并为她赢得一座凯撒奖。 16岁时,她与法国影帝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及法国影后凯瑟琳丹妮芙合演【沙岗堡】,第二年又与杰哈德巴狄厄再度搭档合演【警察】。1984年,苏菲玛索和波兰导演安德列左拉斯基合作【狂野的爱】,为她的演艺生涯以及个人生活带来大转变,她从此摆脱玉女戏路的局限,也和左拉斯基成为现实生活中的亲密伴侣。

上一篇:sia
下一篇:克里斯蒂安·贝尔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