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sia

2016-05-12 23:35:13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sia个人资料

SiA,全名Sia Kate Isobelle Furler.生于1975年12月18日,澳大利亚.父母均从事音乐工作,"I only owned 2 CDs: a Jackson 5 anthology and Jeff Buckley's Grace."SiA在真正从事音乐之前,她听的音乐真的很少很少.因为在和Zero 7一起巡回演出之后,SiA才非常认真的去听各种不同的音乐作品。

SiA出道经历

音乐旅途
男友的去世,把Sia的生命弄得一团糟,脑海里的感觉搅成一块。她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疗伤,终于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中走了出来,也开始重新思考往后的音乐路向。Sia早在2001年就推出过一张充满R&B流行气味的处女专辑《Healing Is Difficult》,其中采样了俄国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音乐片段的单曲“Taken For Granted”还打入了排行榜前十位,曾被一些乐评誉为“将要崛起的R&B佳作”。从这些赞誉看来,似乎Sia的乐坛前路将会是一帆风顺的,然而,之后她却沉寂下来了。初涉乐坛 2004年1月12日在英国,Sia创作完成并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Color the small one".专辑中最为成功的作品有3首"Sunday" "Breath Me" "Don't Bring Me Down".
zero成员
如果不认识SIA,那要是说Zero乐队呢?Sia最早是zero里的成员.
2004年英伦Trip-hop新贵乐团乐队Zero 7藉首张专辑《Simple Things》中一鸣惊人,着迷于Zero 7音乐的同时,乐迷们也被其中一把懒洋洋却又质感十足的女声深深吸引。这把让人惊艳的女声来自年轻的澳大利亚女歌手Sia(Sia Furler ,Sia发音是See-ah)。Sia在Zero 7专辑中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慵懒,散漫着淡淡的爵士味道,由她献声演绎的“Destiny”和“Distractions”两首曲目成为了专辑的两大亮点。随着Zero 7和《Simple Things》在全球火速窜红,Sia的声音也被越来越多的乐迷所熟知。甚至还有乐评将她的歌声与英国电子民谣天后蒂朵的放在一起比较,形容为“你不能错过的年度最酷的Down-Tempo人声”。
与Zero 7的合作不仅为Sia带来音乐生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也对她的音乐重新定位产生了重大影响。Sia回忆道:“在我随着Zero 7巡回演出的旅途上,Zero 7的成员们经常向我谈及很多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歌手,例如James Taylor、Nick Drake、Harry Nilsson、Randy Newman和Django Bates等等,我发现自己在聆听音乐上的贫乏,于是我买了一部discman开始听这些歌手的作品,这些音乐产生的巨大力量像飓风一样顿时把我吹得晕头转向。”显然,音乐上增加的阅历让Sia确定了她日后的音乐走向。她发现自己最喜爱的还是清新民谣的乐风,所以她在个人的第二张专辑《Colour The Small One》里,决定回归自己在音乐上的本质,重拾自己最喜爱也是最适合她的清新、柔缓民谣曲风,不过她也在一般的清新民谣风格中加入了属于她个人的音乐色彩,一种散发着淡淡忧郁气息的魔力,并将此刻划成带有她个人私密情感印记的音乐标签。

上一篇:妮娜·杜波夫
下一篇:苏菲·玛索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