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陈建斌化身吴莫愁粉丝 赞其“个性艺术家“

2016-05-15 20:55:22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 内容



陈建斌

  5月15日下午,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的中国宣传曲《你一直在心中》演唱者吴莫愁惊喜亮相,并现场深情演唱了这首歌曲。此外,文化界和电影界两大极具“分歧者”特质的代表蒋方舟和陈建斌也到场助阵,一向内敛寡言的陈建斌现场见到吴莫愁,竟自称粉丝,还当场向其约歌、邀戏,盛赞吴莫愁为“有个性的艺术家”,受到前辈如此夸赞的吴莫愁更直呼自己“感觉上天了!”

  吴莫愁剪短头发一改过往形象

  称其实长头发对自己是折磨

  当天吴莫愁一改其既往造型,以齐耳短发、短上衣露出小蛮腰亮相,大秀别样性感,引发粉丝尖叫。对于最新造型,吴莫愁首先强调自己是“真发”,“出道以来一直都以标志性的长发齐刘海示人,但我从小就是短头发,这几年的长头发对我是个折磨!”

  换掉标志性的吴式造型后,网上也有声音称“不好看”,但吴莫愁却很坦然,自我调侃道,“说我剪短发之后不好看,但是我长头发也不好看啊!”

  而来捧场的陈建斌则颇为随意,以一身运动套装、鸭舌帽登台,但他非常会圆场,“电影发布会大家都穿西装,但我就是想‘分歧’一下。”

  陈建斌自称吴莫愁粉丝

  现场向其邀歌、约戏

  作为中国“少数派”的三个代表,陈建斌、吴莫愁、蒋方舟作为“分歧者”都心有戚戚。一直走新生代另类路线的吴莫愁回顾自己的演艺生涯,称“做一个分歧者会有很多压力,自己是少数,很多人觉得是故意搞怪,但人都是应该做自己,应该坚持自我。”陈建斌更是力撑吴莫愁,“我在看《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她了,她跟庾澄庆唱《热情的沙漠》,那时候我觉得她很特别很个性,觉得中国乐坛终于出了个‘分歧者’。”

  不但期待吴莫愁要做自己,陈建斌更是当众称“我是吴莫愁的粉丝啊!”而目前“正在写第二部电影”的他,还当场向邀请吴莫愁演唱之后电影的主题曲,更是希望她可以参演自己执导的电影,“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有个性的艺术家,艺术家是做什么都可以的。”听到陈建斌的盛赞和邀约,吴莫愁开心不已,“我已经上天了!”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陈老师的电影里跑跑龙套,如果可以,给我机会!”

  少年成名的蒋方舟在文化界也可谓“分歧担当”,现场她被主持人问及“被叫做少数派,认可吗?”蒋方舟称“我如果没写作,可能就是一个公务员,我就是坚持自我,与这个世界做对抗,就是跟电影里的主角一样不甘心。”

  陈建斌批中国电影缺少思辨充斥滥情

  透露正在筹备第二部导演作品

  现场陈建斌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筹备第二部电影,被问及会不会执导《分歧者3》这样的大片,陈建斌表示,“我是所有好莱坞大片的粉丝,我喜欢看电影,但看电影不是为了拍电影,作为影迷能看就已经很满足了。”

  他还指出,“做分歧者是不容易的,不是谁想做就能做”,中国电影就是缺少“分歧者”,“我们的电影充满了滥情和煽情的东西,缺少思辨,如果我们的电影行业多了一些分歧者,我们的电影就会更好。”

  作为读过所有“分歧者”系列原著小说的蒋方舟,在看完第三部“分歧者”后,觉得前两部“比前两部更丰富更好看,我看过小说,后来看电影后觉得原来青春片可以这么拍,原来青春片还可以这么好看。”

  据悉,《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34.9K
猜您喜欢
  •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道歉间接认了和罗志祥之间的确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断,她不仅...
  •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魏大勋晒照   16日晚,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长腿小魏,并透露这张照片是王大...
  •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谢霆锋称王菲不吃榴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讲冷笑话,笃定地说...
  •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李晨  今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李晨一起名誉权案,李晨败诉。李晨代理律所北京星权随后公布...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
  •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郑允鹤  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韩团Supernova的35岁队长郑允鹤上月24日结束日本工作返韩后...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