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梁舜燕设灵遗照是TVB剧照 胡枫内疚未圆好友心愿

2019-09-06 08:30:0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有“上等人”之称的无线资深演员Lily姐梁舜燕(本名梁淑贞)8月13日病逝,享年90岁。昨天(9月5日),在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她生前是虔诚天主教徒,丧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今天(9月6日)上午11时出殡,遗体奉移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孙儿阮浩棕说奶奶一生精彩,获好多朋友爱护,奶奶生前也说过无憾,唯一是在病床时仍希望拍剧。她干儿子李克勤前往灵堂送别,神情肃穆。

  梁舜燕(Lily姐)的家属昨天(9月5日)下午3时抵达灵堂打点,灵堂以米白色为主,布置简洁清雅,横匾写着“魂归天国”,遗照是她面带微笑的彩色照片,保持一贯优雅、高贵的形象,并以白色百合花(Lily)包围着。灵堂前摆放了7个家属送上的花圈,正中位是她一对子女的心形花圈。

  用TVB剧照做遗照

  梁舜燕的两名男孙阮浩棕、阮浩锋代表家属受访,他们先答谢传媒,辛苦大家。阮浩棕表示奶奶一生精彩,有很多朋友,所以有很多好朋友送上花圈。至于遗照,他说特意挑选一张奶奶最漂亮的照片,因奶奶生前爱美,该张照片是向TVB拿的,是奶奶参演《黄金有罪》的剧照,多谢TVB。

  阮浩锋表示因奶奶喜欢百合花,因此家人特别要求在灵堂上摆放百合。问及奶奶有什么遗愿?阮浩棕说:“奶奶已说过一生无憾,唯一是之前在病床上仍希望继续拍剧,可惜最后未能成事,其他都无憾了。这日所有最亲的家人,包括跟奶奶上契的子女都有到场,奶奶火化后的骨灰会跟爷爷一起合葬。”

  干儿子李克勤合十拒受访

  干儿子李克勤和太太卢淑仪约5时抵达灵堂,两人穿上一身黑色素服,神情肃穆,向在场传媒双手合十,便进入灵堂。 逗留个半钟后,两夫妻一同离开,克勤再次双手合十婉拒访问,之后登上座驾离开。而《真情》里跟Lily姐饰演母子的刘少君也亲到灵堂,神情伤感。

  胡枫:是女性典范

  胡枫受访时眼湿湿,他说Lily的离开,很多好朋友都很哀伤,因她人缘非常好,是女性的典范,所以每个人都对她非常敬重,“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开心”。胡枫又称对Lily有内疚,因在若干年前,他们一起拍剧时,对方听他哼一首歌,便跟住一起唱,大家很夹,“Lily说她的心愿是希望可以在电视上跟我合唱,我说好,有机会就唱,结果到现在都未能完成她的心愿,所以非常内疚,首歌是《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幸之前在她的生日会上,跟她合唱过,算是内疚中还到她的心愿,希望她在天之灵得到安息”。胡枫表示不时跟Lily一起食饭,“有时我们一起拍剧收工,我会送她回家,但她很客气,千多谢万多谢,是非常好的女性”。

  昨日不少圈中人送上花圈悼念,摆满灵堂内外,包括周润发夫妇、郑少秋、汪明荃和罗家英、锺景辉、刘德华、林家栋、罗嘉良夫妇、胡杏儿、陈山聪、谭炳文 、陈志云 、马蹄露、《真情》监制徐遇安及丽的电视第二期艺员训练班等。除李克勤和太太卢淑仪及胡枫外,汪明荃、李司棋、罗兰、谭倩红、鲍起静、宣萱、胡定欣、姚子羚、谭俊彦、余慕莲、曾励珍、乐易玲及周骢等亲到灵堂致祭。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