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挑战颠球15米 贾乃亮Ella遭秒杀

2016-06-12 10:52:5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

明星队员秒变小粉丝

  凤凰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12日21点档继续足球项目对抗下半场——超级球星卡卡和欧文与贾乃亮、Ella(陈嘉桦)领衔,孙楠、田亮、林更新、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加盟的终结者队,将继续进行激烈对抗。

  两位球星冠军能力展示,40米超长距离精准远射,球应声进入5人制足球的小球门。“组合颠球”将蹴鞠、柚子乃至桂圆都轻松颠起。两人更是挑战将球颠到15米高空再接球,精绝脚法和球感令明星队员叹为观止。两人还和明星粉丝玩成一片,卡卡进球后跳扭臀舞,欧文竟然上演捉弄众人桥段,被孙楠撞到后“痛苦”倒地,当众人紧张失色的时候,谁料他竟然又在地上调皮翻滚了好几圈……这两位球星也实在是太可爱了。

  明星队员也频出“花招”,魔术球门、任性罚人、黄金区域等规则让欧文卡卡皱眉,频频质问“Why?Why?”明星们在有利规则下也更拼,田亮、孙楠、叶祖新成为能力者,围堵抢断十分努力,还纷纷进球建功;林更新大长腿又发挥功效;曹格热身赛摸索前行竟自创“鬼畜”踢球姿势;行走的“足球百科全书”黄健翔成为“黄励志”,在球星指导下挑战超远距离破门;贾乃亮用绳命守门,面对冠军队全员压到明星队半场很恐慌,频频大喊,“别让他们过来,吓死我了!我害怕!”而Ella画风清奇,直接横躺在小球门前,卡卡在球门前却无法射门,只得搬开她踢球进门又放回。Ella不服强烈控诉,引发全场爆笑。

\

Ella大摆pose

  超级巨星上演远距离绝杀

  热身赛惊现“鬼畜”爆笑画面

  冠军能力展示,两位球星进行40米超长距离精准远射,球应声而进5人制足球的小球门。颠球将蹴鞠、柚子乃至桂圆,轻轻松松颠起。两人挑战将球颠到高空再接球,只见欧文大力一脚将踢到空中,越过两只热气球拉起的横幅,他又稳稳用脚接球,颠球高度达到15米,脚法精绝令明星队员叹为观止。

  而本期进入到对抗的下半场,两位球星比赛状态更佳,两人配合默契,展现出世界顶级球星的绝佳球技。不过明星队设置“大招”阻碍欧文卡卡发挥,魔术球门让明星队球门越变越小,最终变成球门只有足球大小的MINI球门,破门难度不断升级;无故罚下一名球星2分钟,划定黄金区域不许进入……欧文卡卡皱眉质问:“Why?”明星队员在偶像球星面前的表现也更加卖力,比赛胜负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紧张的同时也充满着十足趣味,热身赛“视觉障碍足球赛”,两队队员佩带全息视角眼镜,霎间全员慢动作,有摸索前行的,有蹲在地上用脚探路的,还有直接走出场外的,场面极其“鬼畜”,令人爆笑。

\

卡卡展现绝佳脚法

  俩巨星展现亲切调皮真性情

  欧文晋级影帝捉弄众人 卡卡卖萌跳扭臀舞

  欧文和卡卡是足球场上的传奇,是带有偶像光环的顶级球星,包括明星队员都是他们的粉丝。但球迷并不太了解巨星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尤其是中国球迷,《来吧冠军》把“遥远”的欧文卡卡带到眼前,两位球星上期节目就展示出了亲和可爱的性格。

  本期节目中卡卡和欧文不仅比赛中默契战术配合,场下也是联手搞怪卖萌。卡卡见到贾乃亮摆姿势动作,就会马上回应,自创不少中国武术动作。进球后还嚣张地跳扭臀舞叫嚣明星队员。而欧文比上半场更加活跃,守门时直接单膝跪地摆pose,被仲裁何炅形容为“俏丽欧文”;被孙楠撞了“痛苦”倒地,让众人都紧张不已,谁知他在地上调皮翻滚了好几圈,原来是虚惊一场,一代球星神演技分分钟变影帝。欧文笑称:“我知道他们中间有跳水冠军,我是在展示跳水,地上打滚是在逗乐。”节目中邀请到助阵的足球小天才,也不停获得两位球星给予的赞叹和鼓励:“太棒了。”亲切、可爱、调皮、对足球极致的热爱,欧文和卡卡在节目中展示出了球迷从未见过的一面,人格魅力更为迷人立体。

\

欧文踢毽子

  明星粉用努力致敬偶像

  Ella狂飙英文魔音干扰 田亮孙楠激烈拼抢纷纷进球

  对抗欧文和卡卡,作为他们粉丝的明星队员感觉光荣和幸福,同时也都全力以赴证明自己实力。曹格独特姿势踢球,被何炅调侃“又用爬的了”,不过却捕捉到进门良机为明星队得分;田亮成为进球能力者,被贾乃亮大赞,“你怎么就学跳水去了呢?”;孙楠拼抢十分积极,对卡卡欧文也不露怯;叶祖新接孙楠传球,踢进漂亮入球;林更新大长腿继续发挥优势,抢球建功,带着队长的希望飞翔,不料却成了“易滑倒体质”;黄健翔是明星队的“最强大脑”布置战术,还化身黄励志在欧文卡卡的路线指引下挑战高难度超远进球。

  两位队长仍旧是气势担当,贾乃亮用绳命把守球门,面对欧文和卡卡都在明星队半场活动,对队友大喊,“给他们踢回去”“吓死我了”,对着何炅诉苦,“何老师,我害怕”,不过还是表示要再坚持。而Ella本场成为绿茵场画风清奇的女子,狂飙英文干扰欧文,趁其不备攻入一球。正式比赛中还横档在“守无可守”的超小球门旁,卡卡踢球无法射门,只能将其搬开把球踢进再放下她,Ella发懵后控诉卡卡,惹全场狂笑。

  欧文卡卡首度搭档踢球,在球迷心中已是巅峰之战,明星队员在比赛中也频称,“好沸腾”。孙楠赛后表示,“每个人都很努力,都有一颗投入的心。”上期节目引发的“足球和青春”的话题热度也不断飙升,节目展现出足球独一无二的魔力,亦吸引更多人对足球的关注和喜爱。

  卡卡和欧文如何展示惊人绝技?两位球星遭遇什么奇葩道具和规则阻碍?明星队能否扳回一城?精彩内容锁定6月12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