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我想和你唱》汪涵跳disco 李克勤开大尺度玩笑

2016-06-11 12:21:1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

汪涵唱歌李克勤点赞

  嗨唱新姿势任性来袭!本周的《我想和你唱》汪涵韩红两人精心策划了一场充满怀旧情怀的复古爬梯,你想要寻找的青春记忆,可能就在舞台某个角落静待着你。在林志炫、李克勤、黄龄三位大咖的伴随下,爬梯现场异常火热,汪涵跳起了“老年迪斯科”、韩红被脑洞大开的素人群众合体“欺负”,林志炫遇上相似度极高的“小林志炫”,两人竟还聊得火热……这个周六之夜,“涵韩组合”的音乐爬梯让你乐翻天!

  汪涵跳disco

  韩红被欺负连鉴客团也坐不住了

  全能型的名嘴汪涵,居然也是能唱会跳的艺术天才?继上周节目中,汪涵展示了难度颇高的“狗腿舞”后,仿佛难以自拔的他,再度秀起了精湛舞技,为呼应复古主题,涵哥这次跳起了八十年代风靡全球的霹雳舞,手部与腿部随着音乐同时抖动,超快的节奏也打乱不了娴熟的动作频率。

  而一向与汪涵不斗不欢的韩红,此时却正面临着史上最尴尬境遇,一位热爱跳舞的素人,向韩红表示“我和你一样喜欢bigbang”之后,邀请韩红共舞,正在韩宝宝犹豫时,场上素人却自顾自不约而同跳起舞,被“冷落”之后,韩红满脸委屈叫苦“你们这样欺负韩宝宝有意思吗”,然而,在怀旧主题中热舞,仿若是场上成员的共同愿望,连一向主打犀利风格的鉴客团也从头到脚穿越会八十年代,踩着节奏舞得根本停不下来!

  “小岳岳”告白黄龄画风油腻腻

  林志炫遇上“小林志炫”打得火热

  《我想和你唱》独具特色的撞脸趋势,本周也将持续升温!穿着长袍,留着寸头,微胖的身型与紧凑的五官,这位名叫李博的男生,一上场就掀起巨大讨论热潮,“小岳岳怎么来了”、“这人简直和小岳岳一模一样”,连韩红也震惊表示“我得联系岳云鹏核对一下,他说不定真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呢”,而这位仅靠一张脸,就惊掉众人下巴的“小岳岳”,一上场便深情告白黄龄:我爱了你四年,很爱很爱。

  与一位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陌生人面对面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感?切身体会的林志炫会回答“震惊,神奇,和愉快”。一位名叫高霖寒的帅气男生,还在舞台后方,便已经成为众人心中不可思议的存在。身高、长相、发型、举手投足的气质,甚至连嗓音都与林志炫本人大同小异,而这位经常被粉丝误认为是林志炫,还以林志炫的名义给热情粉丝签过名的“小林志炫”,居然和本尊在现场旁若无人打得火热!

\

李克勤

  李克勤港普衍生大尺度玩笑

  三十年老友重逢揭同人不同命的悲哀

  以想唱嘉宾亮相的李克勤,因一口特色十足的港普,成为了一系列大尺度话题的中心。首先是一身文艺复古的个性西装,被调侃“衣服怎么长一截短一截”,因着装风格与韩红相似,两人兴致勃勃讨论起了各自身上的短裤,此时的李克勤再躺枪,被调侃“穿了毛裤”,然而,在汪涵韩红自以及鉴客团的呼声下,李克勤用港普口音说出广东地名“江门”的时候,全场观众都瞠目结舌的羞红了脸。

  笑弹密集的同时,感动也随之到来。一位名叫罗金荣的素人,以李克勤粉丝的身份现身,但他却与张学友、李克勤一样,都是香港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是张学友的后辈,李克勤的前辈。如今张学友、李克勤均是娱乐圈一线大咖,而这位名叫罗金荣的男子,却默默无闻追逐着他的音乐梦近三十年。如此颠覆性的经历对比,让现场“同人不同命”的感慨声延绵不绝。阔别三十年,曾经同台的李克勤罗金荣,在《想唱》舞台再度携手欢唱,共同致敬音乐道路中那些或美好、或辛酸的曾经。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