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上海电视节④:白玉兰今晚揭晓,接下来哪些新剧值得期待?

2016-06-11 12:20:30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

《微微一笑很倾城》海报

  10日晚,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揭晓最终奖项花落谁家,这也意味着这一届的上海电视节即将落下帷幕。作为电视剧行业的风向标,这一届电视节上我们看到,仙侠玄幻类剧目依然数量众多,大IP改编尤为普遍。2016已经过半,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接下来有哪些精彩剧目值得观众期待。

  NO.1《如懿传》

  出品:新丽传媒

  导演:汪俊

  主演:周迅霍建华

  看点:“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涉足清宫戏;“老干部”霍建华加盟,二度合作周迅;新人演员试装,美颜美装热刷话题……《甄嬛传》已是后宫叙事的顶峰,《芈月传》话题、热度不减,《如懿传》又将如何出新?

  NO.2《九州-海上牧云记》

  出品:九州梦工厂

  导演:曹盾

  主演: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王千源、蒋勤勤等

  看点:特效如大片,刷爆朋友圈;今何在的《海上牧云记》一直被被视为最难改编的IP之一,从曝光片花来看,该剧注重细节,从置景、服饰到道具都精心考究。烧光3亿的大制作+略显单薄的演员阵容,不知效果如何?

  NO.3《诛仙-青云志》

  出品:欢瑞世纪

  导演:刘国辉,朱锐斌,周远舟,朱少杰

  主演: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唐艺昕、TFBOYS等

  看点:总投资高达2.8亿;人气偶像李易峰、赵丽颖、TFBOYS统统都在;李易峰曾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部仙侠玄幻剧。

  NO.4《猎场》

  出品:东阳青雨等

  导演:姜伟

  主演:胡歌、菅韧姿、万茜、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

  看点:凭着胡歌的声势,该剧备受期待。导演姜伟曾推出过优秀谍战剧《潜伏》、《借枪》,此次转战现代职场题材,剧本扎实,描述影视作品中较少出现的“猎头”职业,依旧走强情节路线,被业界看好。再加上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的加盟,迷妹们喜爱的新男男CP似乎就要来了,期待值满满。

  NO.5《鬼吹灯》

  出品:企鹅影业、东阳正午阳光等

  导演:孔笙

  主演:靳东、陈乔恩

  看点:“老干部”靳东、陈乔恩联合出演盗墓剧;口碑团队侯鸿亮、孔笙出品,必须值得期待。

  NO.6《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出品: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

  导演:林玉芬、余翠华、任海涛

  主演:杨幂、赵又廷、张智尧、于朦胧、迪丽热巴、高伟光、刘芮麟等

  看点:电视剧、电影两线发力,话题度居高不下。该剧请来执导《花千骨》、《步步惊心》等剧的林玉芬担任导演,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学巨匠张叔平任首席造型,《甄嬛传》、《芈月传》的幕后英雄陈浩忠为美术总监,制作团队强大。杨幂、赵又廷展开三生三世虐恋,让人期待。

  NO.7 《幻城》

  出品:耀客文化

  导演:鞠觉亮、邹集城

  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金喜善、胡兵等

  看点: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引发无数人青春共鸣与回忆,自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据说烧了3.3亿的制作,用了500万吨雪,光替身就达3万人次,只为实现小说中的魔幻世界。当然,韩国女神金喜善的加盟也备受期待。

  NO.8《微微一笑很倾城》

  出品:剧酷文化

  导演:林玉芬

  主演:郑爽、杨洋等

  看点:根据顾漫热门小说改编,人气“鲜肉”与“鲜花”的强强组合,青春感扑面而来。

  NO.9《林海雪原》

  出品: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

  导演:金姝慧

  主演: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黄觉等

  看点:原著小说《林海雪原》作为红色经典已经家喻户晓,已被多次改编成电影、电视剧。该剧吸引人气演员和老戏骨双双加盟,致敬经典。“话题女王”金星电视剧首秀,出演风情万种的女土匪蝴蝶迷。

  NO.10《择天记》

  出品:柠萌影业

  导演:钟澍佳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姚笛等,陈数、曾志伟特别出演

  看点:根据热门IP改编,当红人气偶像鹿晗电视剧首秀,与古力娜扎合作,首演感情戏。姚笛饰演反派一号。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