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陈白露》片段曝光 张天爱学骂“脏话”可爱

2016-06-03 23:06:22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 

陈娅安屈楚萧

  改编自海棠同名小说的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近日举办看片会,喜天影视总经理张帆、监制滕华涛、导演陈昆晖、原作者海棠,以及该剧主演陈娅安、屈楚萧、李子峰、李茜、佩佩等出席助阵。据悉,该剧将于6月7日起开播。

  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由屈楚萧饰演的陈言与张天爱饰演的海棠一起长大,女方更是对男方芳心暗许,尽管平日是文艺内敛的乖乖女,但为了喜欢的男生,也会悄悄向好友请教“撩汉攻略”。然而,陈言却对由陈娅安饰演的陈白露一见钟情,从第一次在好友杨宽(李子峰饰)的酒吧相遇,就开启自动撩妹模式,顺利得到美人芳心。但随着陈白露的过往逐渐曝光,她与陈言的感情也几次遭遇危机,甚至让他上演了向海棠假求婚的戏码。历经波折后,二人能否重修旧好也成为最大悬念。

  屈楚萧捧玫瑰撩陈娅安

  遭张天爱隔空喊话叫板

  谈及出演这部网剧的初衷,经验丰富的李子峰表示压力不大,“对演员来说,塑造不同人物是我们应该做的,更多的是怎么样把握这个度”,说罢,更不忘称赞屈楚萧:“我觉得屈楚萧跟戏里面的角色特别符合,他特别努力认真,我们在一起经常会讨论怎么让角色更好。”屈楚萧则表示性格与角色相似,“无论是性格,还是经历,不仅代表我,也代表我们这一代很多男孩的做事风格和敢爱敢恨的性格”;第一次演戏的陈娅安却大呼有压力,“我本身不是学表演出身,剧组所有人都比我有资历,每天大家跟我讲之前的经验,我自己也会做很多功课,运用到拍戏里面发现真的很管用”。

  尽管剧中又是质问、又是争吵,甚至相爱的人互相撕,但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屈楚萧与陈娅安之间的互动却甜蜜满满。除了在台上有一些小动作外,屈楚萧更是手捧一盒玫瑰示爱陈娅安:“白露,你觉得这个花能让你嫁给我吗?打开吧,你不想看看吗?”搞笑的是,就在他说完这句后开始数玫瑰时,大屏幕突然出现了因拍戏未能来到现场的张天爱,VCR中,她送上了真挚祝福。

\ 

张天爱知性优雅

  张天爱变身痴情小公主

  “脏话”片段引笑声

  片花中一段男主角教海棠(张天爱)骂“脏话”的片段引起台下的一片笑声。张天爱将海棠犹豫不决演绎的惟妙惟肖。很多人看后都表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公吗?”“不要逼我老公了,我都心疼了。”但同时,“攻受”之间切换自如。也让很多人为张天爱的演技点赞。                                                                 拍摄新戏的她在半夜收工之后,特意为《陈白露》录了一段祝福VCR。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不能来到现场真的很遗憾。并一一感谢了所有的主创人员在拍戏期间对她的帮助与照顾,虽然是度过了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天,但是心里却很温暖,像一家人一样。同时她也对《陈白露》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播放量可以突破10亿。

  海棠对处女作信心十足

  众主创放话送超棒福利

  小说作者海棠表示,“这是我的第一部小说,也是第一部戏,作为处女作我压力非常大,但是我很幸运,遇到了很专业的团队喜天公司,还有非常好的平台爱奇艺,他们一起努力让这部戏变得非常好看”。尽管已经看过成片,但海棠依然会被剧中情节牵动,“刚才看到好玩的地方还会笑得很开心,看到最后结局眼泪都快下来了,我也期待观众看到网剧以后的反馈,这样下一部戏可以做得更好”。戴莹也被剧中的爱情感染,“我把自己都感动哭了,我觉得特别难得,它流露出了特别真的感情,所有演员演得也特别优秀”。

  陈昆晖则称赞原著小说文学性强,具有很高的可视性,“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作品,所以他们最终把这个作品交到我手上,我就想我要做什么?我只有拿着这个接力棒,希望能够跑出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回馈给观众”。

  张帆则透露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艰辛故事:“拍摄过程跨过了北京最寒冷的冬天,零下18度的时候,陈娅安还穿着一件单衣拍。包括屈楚萧去打拳所有的关节都破掉,李子峰的嘴角已经烂到妆盖不掉也在坚持拍摄。”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