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加油美少女》发布会 黄晓明对胜利撒娇:欧巴要亲亲

2016-06-03 23:03:0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剧 > 内容

\

《加油!美少女》四个导师

  凤凰娱乐讯(采写/阿明)昨日,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集体现身发布会现场,畅谈导师心得。

  主打成长坚持励志

  展现追梦过程

  《加油!美少女》的定位是“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发布会现场,谈及打造节目的初衷,节目出品人、总策划——北京文化总裁夏陈安表示,“之所以打造这档节目,是因为我觉得90后、00后需要有新的精神力量来到演艺圈,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去尝试,去打造。”

  节目总导演、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陈虹、张敏杰也表示,“我们不只是做一个电视节目,我们是奔着让她们越来越棒而努力的。我觉得能够成为合格的艺人,最基本的素养就是’德’,所以我们在美少女的打造中更注重德才兼备。我们的原则就是让每一位参与节目的美少女学员都能得到成长,都能有所获得,最终从原石一步步蜕变成钻石。”

  “我在挑选学员的时候,宁可她们是一张白纸,但人品是最重要的。”导师黄晓明也是格外有感触。从演员到监制再到投资人、老板,黄晓明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梦想,遇到过困难、也有过挫折,对于“奋斗”背后的艰辛,更加深有体会。“很多孩子不知道成功背后有很多心酸,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告诉她们,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跌宕起伏,有时候你是需要挫折的。而《加油!美少女》这是一个很好的让这些孩子们破茧成蝶的机会。我来就是希望能够让她们知道这一点,并且明白怎么去努力。”

  据悉,《加油!美少女》不仅将展示学员精湛才艺,更注重于培养出有品德、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少女组合。通过对美少女学员进行声乐、舞蹈、台风、团体默契等系统训练,让学员们更加清晰的感受到奋斗的意义,明白团结的力量。

\

黄晓明、胜利

  黄晓明卖萌,胜利耍宝

  导师CP逗趣互动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悉数到场,畅谈导师心得。

  与其他三位导师不同,此次加盟《加油!美少女》是BIGBANG胜利首次担任导师角色。现场,胜利坦言,“第一次参加确实很紧张,有压力。但是没有不适应,因为导师和节目组都非常照顾我,我很开心,也非常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非常感谢节目组和几位导师。”胜利表示,也在坚持学习中文,“希望表现的更好。”虽然胜利自己很谦虚,但羽泉哥俩却现场曝料,胜利其实非常专业,“为了学员们,胜利是付出很多,跳舞、学中文,什么都可以,完全是卖萌高手,特别合格的好老师。”面对前辈的肯定,胜利则谦虚地表示,会努力做到最好。

  而“卖萌二人组”黄晓明、胜利也在现场玩嗨。黄晓明一上台就用韩语对胜利撒娇称“欧巴,要亲亲”,而胜利则现场教晓明跳起《Fantastic Baby》经典舞蹈,黄晓明展现销魂舞姿。性格开朗的胜利还大秀中文,还能调侃海泉,“我能听懂中文,所以不要偷偷说我坏话”。

  现场更曝光了二人十指相扣的亲密画面,但黄晓明看完照片还大呼“不满意”:“我们明明有Kiss的画面,为什么不放?”

\

羽凡

  海泉再拿话筒

  和羽凡互下“战书”

  以“痣哥”闻名主持界的海泉昨日再度拿起话筒主持,调侃自己“再念错请大家忽略”。虽是“被迫”上岗,但是专业性却一点也不含糊,采访、曝料样样不落,“强势气魄”让其余三位导师难以招架。

  虽然已经有过多次导师经验,但首次担任这么多美少女学员的导师,让海泉觉得“非常激动”。谈及录制感受,海泉直言,“我们之前很多都是唱作人的节目,我一直期盼着,能参加一档有青春的气息节目里,我也一直非常希望内地乐坛能出现有影响力的女子组合,这一次参加也算是圆梦了。”

  与以往总以团队形式现身不同,此次在《加油!美少女》节目中,海泉和羽凡哥俩将单独成队。一下从“哥俩好”变成“对手”,谈起感受,羽凡直言,“感觉挺新鲜的。”甚至戏言,“百何希望我可以战胜你。”如此“变心”让海泉颇不是滋味,不服输现场下“战书”,表示绝不给对方放水。

  虽然彼此间的战书下的有模有样,四位导师却还是始终保持以学员为先的原则。羽凡现场就特别表示,会很严格的要求。“我是希望严师出高徒,但严格和严厉不是一样的,我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严格,让她们更好的成长。”海泉更表示,希望能将作为成军近二十年的组合经验,都教给她们。”

  据悉,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34.9K
猜您喜欢
  •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于正:程商cp像艺人和经纪人 没想给黄晓明去油 《鬓边不是海棠红》海报  商细蕊和程凤台  (砂糖桃子 文)  近期,由于正制片的民国...
  •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任嘉伦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 近日一位一线医护人员在微博晒身穿防护服工作的照片,并称从大年初四一直上班到现在,虽然很...
  •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或成立个人公司当老板 挥别合作七年旧东家 宋仲基  韩国艺人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公司与宋仲基的所属协议将于月底到期,而双方...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新规定 明年起网剧可参与评奖 往届白玉兰颁奖礼现场2020年起网剧和上星剧共同角逐白玉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上海电...
  •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争议:会优化会员服务体验 17日的“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表示...
  •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陈法蓉换脸王一博cos蓝忘机:瓜子脸真的不适合我 12月16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上传《陈情令》海报,并写道:“玩一玩!陈情令的粉丝不要打我,...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