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尤宪超:超会玩的实力派喜剧人

2017-08-23 15:28:08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综艺 > 内容

尤宪超2

  舞台聚光灯下演技超群的喜剧人,不论是包袱绝活还是实力演绎,你来我往间都能带给观众一场酣畅淋漓的捧腹大笑,然而生活中换上便服的他们又各有各的生活姿态。

  尤宪超,作为80后青年喜剧人的代表,日常生活中的他又有什么不同呢?

  一个痴迷手办的“玩儿家”

  提到喜剧表演艺术家的日常,你恐怕会联想到他们左手盘着手串儿、右手提着鸟笼在公园遛鸟儿的画面,抑或是收藏一些古玩字画之类,这些传统艺术表演者的生活、落在观众脑海里大抵都是这个样子。

  然而说到尤宪超的日常爱好,虽说同样是收集爱物,但这爱物却不是手串核桃一类,他热衷的竟是收集手办,也许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手办还是很陌生的存在,手办多为动漫游戏影视等的周边衍生模型,有的做工精致、数量稀少,因此有很多年轻的动漫游戏影视爱好者会选择购置收藏。

  尤宪超便是这诸多热爱动漫游戏影视的年轻人之一,对于收集手办这件事来说,尤宪超可算是个“行家”,他的收藏不但数量众多、大都做工精良、也不乏市面上十分少见的手办作品,他个人为此也单独腾置出一间房间,专为收集手办而准备,可见他对这些精致手办的痴迷钟爱不亚于表演艺术呀!

  影视为他带来灵感——艺术源于生活

  因为有着对收集手办模型的痴迷,不难看出,生活中的尤宪超对影视、动画也是十分热衷的,这些手办背后,除了原型人物形态对他的吸引外,他对动画及影视剧的喜爱更多来自于这些作品对他生活及工作的影响。

  尤宪超坚信:艺术源于生活。

  他认为,这些影视影像文化取之于生活、又用之于生活。对于生活的诸多理解、以及他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开朗包容的性格内涵,皆是来自于生活中对这些影像文化的感悟与认知,而除此以外,他的很多喜剧作品亦是从这些影视作品中获得灵感。

  他享受在视觉的世界畅游,他认为影像是生活的缩影,他能从中看到自己、也能看到生活。

  尤宪超:参加《极客智造》也是出于热爱

  近日,尤宪超参加了一档深圳卫视等联合出品的喜剧综艺节目《极客智造》,对于曾参与过《星兵报到》《欢乐喜剧人》《笑声传奇》《厉害了奶爸》等诸多综艺节目的尤宪超来说选择这样一款科普类喜剧综艺,对他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但更多也是出于热爱。

横版

  《极客智造》是一档以穿越为主线、用喜剧形式展示不同时代科学进展的科普类喜剧综艺节目,节目中尤宪超等人将对科学历史人物等多种形象进行角色扮演,这种形式的表演让他十分期待,生活中热爱影视动漫等他,也借此机会体验到了一种别样的cosplay的玩法;除此之外,热爱影视文化的他认为,这是十分有意义的,对于科学的普及应该以这种有趣的形式跃入大众视野,让大众更易接受、从而学到更多。
 
  对于生活来说,尤宪超认为,不论台前还是幕后,不论每个人爱好有多么千差万别,但只要你用心体味生活、享受生活,就能真正乐在其中。
34.9K
猜您喜欢
  •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节目延期通知《青春有你2》  4月3日,《青春有你2》官博发布节目延期播出通知,表示:因4月...
  •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我们的乐队》  4月3日,《我们的乐队》官方微博发布节目延播通知,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
  •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本节目是深圳市酷旅人高端旅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的全国首档纯素人体验式南极探险微...
  •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仪式结束后,遗体由两位...
  •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新京报记者郭延冰 摄)  遇袭事件过去近两个月,前晚任达华正式复工,来京为其主...
  •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衣服再起争执,郑爽主动示弱拉手哄男...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