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寻找世外桃源——《超级旅行团》走进酉阳桃花源

2016-08-12 11:15:4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综艺 > 内容

  8月11日,重庆酉阳桃花源首度亮相旅游卫视《超级旅行团》,唯美的景点特色,浓郁的土家风情迅速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灵,结合景区的宣传推广,将迅速在当地掀起一股重寻当世“桃花源”的热潮。

  晋代陶渊明曾作《桃花源记》,以描绘一个与世无争、芳草鲜美的世外桃源!今天的酉阳,同样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酉阳桃花源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户外运动训练基地,集岩溶地质奇观、秦晋农耕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生态文化于一体,浓缩了中国武陵山区最美的原生态自然田园风光,传承着土家族、苗族悠久的人文历史与灿烂的民族文化。此次旅游卫视《超级旅行团》剧组,以寻找当世“桃花源”为主题,为观众展现酉阳桃花源特色化浓郁的风土人情!

  《超级旅行团》是旅游卫视2015年主打的旅游线路体验、售卖类真人秀节目,它的特色是让各具性格特点的四位主持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展开一场半自由行状态的旅程。其目的在于让四位主人公以体验的方式向观众传达最有效的出行信息,使得这种真人秀方式让旅游节目更具趣味性和观赏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每个目的地系列节目播出的同时,旅游卫视旗下的年假旅行社及合作商,会同步推出和节目内容相同的旅游线路。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通过新媒体、电话、app等方式,进行实时预定和购买,做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据悉,《超级旅行团》自2015年开播之日起便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持续关注,收视率持续攀升,全国同时段排名前六,全年收视上涨949.2%,腾讯视频等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均搭建专区,总点击量超2000万,市场份额大幅攀升。

  2016年,同程旅游成为《超级旅行团》投资方、联合出品方,联手旅游卫视进行深度合作。这是同程旅游继IP自制剧《世界辣么大》、宣布参股投资年假旅行后,在深化IP战略方面所做的又一个重要投资布局。

34.9K
猜您喜欢
  •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节目延期通知《青春有你2》  4月3日,《青春有你2》官博发布节目延期播出通知,表示:因4月...
  •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我们的乐队》  4月3日,《我们的乐队》官方微博发布节目延播通知,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
  •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本节目是深圳市酷旅人高端旅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的全国首档纯素人体验式南极探险微...
  •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仪式结束后,遗体由两位...
  •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新京报记者郭延冰 摄)  遇袭事件过去近两个月,前晚任达华正式复工,来京为其主...
  •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衣服再起争执,郑爽主动示弱拉手哄男...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