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刘忻将进修学习当导演:盼沉淀下来了解新鲜事物

2016-05-15 21:33:47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综艺 > 内容

\

活动现场

中新网电 9日,由酷狗音乐主办的“偶像,触手可及”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酷狗音乐副总裁曹洁、乐童音乐CEO马客,歌手刘忻、刘思涵、阿悄出席。谈及身为歌手却要进修学习当导演一事,刘忻坦言近年来一直在掏空自己,“希望能换一个环境,沉淀下来了解新鲜事物”。

9日,曹洁宣布,酷狗音乐将依托自身优势举办一系列直播活动,“现在直播平台很多,但都是嫁接在别的内容上,而酷狗有得天独厚的艺人和粉丝资源,我们希望创建一个集内容、直播、互动、粉丝于一体的模式”。同时,酷狗音乐还将与乐童音乐合作,为音乐人举办多种宣传活动,并将直播融入到活动中。

当天,阿悄身穿白色纱裙现身,发言中,她直言对直播感兴趣,“希望在活动现场与手机屏幕后边的同学互动”。同时,她也分享了对原创音乐的理解:“就是生活状态的记录,能够随时随地地表达感受,然后再变成音乐作品传递给大家。”说罢,她还演唱了歌曲《时光》。

随后,刘忻指出直播让粉丝追星更方便:“很多没有办法亲自去见偶像的孩子,比如没办法走很远的路程去接机,但想看看艺人刚下飞机时狼狈样子的人,直播中就都可以看到了。”

此外,她也透露自从参加《快乐女声》出道以来一直在掏空自己,接下来将进修学习当导演,“希望能换一个环境,沉淀下来了解新鲜事物”。

据悉,酷狗音乐将举办“刘忻粉丝见面会”、“酷狗LIVE玩唱会”、“go go music校园巡回歌会”三个项目,其中,“刘忻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底启动,先后在武汉、成都、北京举办;而在四场LIVE玩唱会中,粉丝可通过乐童音乐进行众筹,筹集到一定金额即可举办活动。

34.9K
猜您喜欢
  •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节目延期通知《青春有你2》  4月3日,《青春有你2》官博发布节目延期播出通知,表示:因4月...
  •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我们的乐队》  4月3日,《我们的乐队》官方微博发布节目延播通知,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
  •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本节目是深圳市酷旅人高端旅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的全国首档纯素人体验式南极探险微...
  •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仪式结束后,遗体由两位...
  •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新京报记者郭延冰 摄)  遇袭事件过去近两个月,前晚任达华正式复工,来京为其主...
  •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衣服再起争执,郑爽主动示弱拉手哄男...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