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黄贯中成立工作室进军内地 巡回演唱会启动

2016-05-15 21:33:19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综艺 > 内容

\

黄贯中

5月8日,香港著名摇滚歌手,音乐唱作人黄贯中在北京举行了全新摇滚单曲《大英雄》的首发记者会。发布会上,不仅首度曝光了歌曲的MV,黄贯中更宣布与凯艺国际、世纪飞歌、赛恩传奇签约,共同成立黄贯中音乐工作室,并正式拉开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大幕,强势进军内地。

倾力创作全新摇滚单曲

黄贯中“英雄归来”

黄贯中,是一个传奇的名字,他曾经在那段光辉岁月里,用直击人心的歌声和独有的摇滚精神陪伴了一代人成长,成为许多人心中永恒的偶像。如今,已为人夫和人父的黄贯中进入到了自己人生的新阶段,有了爱自己的妻子和可爱漂亮的女儿,身份的转变也让他对摇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于是,2016年,黄贯中带着全新的心境和状态,完美回归,喊出摇滚最强音,推出全新摇滚单曲《大英雄》,他要做自己的大英雄,做妻子和女儿的大英雄,做永远支持他的人们的大英雄。

《大英雄》的词、曲、编曲和监制全由黄贯中亲自完成,而除了完成歌曲的创作和制作外,黄贯中还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献给了这首歌曲的MV。在发布会现场, MV也首度曝光。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带着强烈的黄贯中的风格,充斥着力量,果敢,激情,荷尔蒙和责任感,让人热血沸腾。黄贯中说,希望通过这首歌,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也能让大家看到他内心的变化,看到他在音乐上的变化,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黄贯中。

携手新伙伴成立工作室

2016中国巡演大幕开启

当天的发布会上,除了首度公开全新单曲《大英雄》的MV,黄贯中更宣布与凯艺国际、世纪飞歌、赛恩传奇签约,共同成立黄贯中音乐工作室,尽显扩张音乐版图的勃勃野心。

这次的发布会上,激动人心的消息还不止新歌首发和签约成立音乐工作室。当天,黄贯中与开启了他2016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大幕,邀请大家与他一起感受摇滚音乐的力量和激情。

据悉,2016年黄贯中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确定的地点有香港、台湾、广州、成都、上海。黄贯中对于今年的巡回演唱会非常期待,并已经开始为巡演积极准备,力求为粉丝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摇滚音乐饕餮盛宴。

34.9K
猜您喜欢
  •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因全国性哀悼活动 《青你2》调整到周日八点播出 节目延期通知《青春有你2》  4月3日,《青春有你2》官博发布节目延期播出通知,表示:因4月...
  •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为哀悼抗疫烈士逝世同胞 《我们的乐队》本期延播 《我们的乐队》  4月3日,《我们的乐队》官方微博发布节目延播通知,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
  •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全国首档由素人参与拍摄的南极探险类微综艺——《酷旅人远征南极》首发亮相!   本节目是深圳市酷旅人高端旅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组织的全国首档纯素人体验式南极探险微...
  •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仪式结束后,遗体由两位...
  •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我不会退休 拍戏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任达华(新京报记者郭延冰 摄)  遇袭事件过去近两个月,前晚任达华正式复工,来京为其主...
  •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1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衣服再起争执,郑爽主动示弱拉手哄男...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