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詹姆斯·甘多菲尼

2016-05-12 23:35:3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詹姆斯·甘多菲尼个人资料

  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1961年9月18日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Westwood,新泽西州鲁格大学毕业,是个小号和萨克斯吹奏高手。1992年以《欲望街车》登上百老汇舞台,同年以《终极女郎》踏入影坛,其后多在影视剧中出任反派角色。1999年3月与Marcy Wudarski结婚,2002年离婚。

詹姆斯·甘多菲尼简介

  詹姆斯·甘多菲尼1961年9月18日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Westwood,新泽西州鲁格大学毕业,是个小号和萨克斯吹奏高手。1992年以《欲望街车》登上百老汇舞台,同年以《终极女郎》踏入影坛,其后多在影视剧中出任反派角色。1999年以热门电视剧集《黑道家族》中的出色表现赢得金球奖和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从而人气极升,接连在《墨西哥人》、《缺席的男人》、《最后的城堡》等片中与大牌明星合作,片酬也急狂飙升,走势颇为看好。
  1999年3月与Marcy Wudarski结婚,2002年离婚。
  美国《人物》报道,上周六,《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男主角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和他的未婚妻黛波拉-林(Deborah Lin)在后者的家乡夏威夷的檀香山举行了婚礼。

  一名知情人透露:“这对新人看起来很般配。”婚礼上聚集了两人的亲朋好友,46岁的詹姆斯-甘多菲尼和40岁的黛波拉-林(前模特)在亲友的祝福声中交换了戒指并许下了誓言,整个婚礼现场都用白色百合花和杜鹃花装点,给人安静、典雅又洋溢着幸福的感觉。詹姆斯-甘多菲尼与前妻所生的8岁儿子迈克尔成为这次婚礼的男傧相。婚礼结束后,两位新人步入一辆白色的豪华轿车,去往附近的一家酒店,在那里要举行婚庆晚宴。
  詹姆斯-甘多菲尼和黛波拉-林相识于2007年3月份最后一季的《黑道家族》首映礼上,两人于2007年年底订婚。

上一篇:保罗·沃克
下一篇:朱利安·莫里斯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