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保罗·韦斯利

2016-05-12 23:35:24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欧美 > 内容

保罗·韦斯利个人资料

Paul Wesley生于1982年7月23日,原名Paul Thomas Wasilewski ,波兰裔美国演员。因在ABC短剧《Fallen》中饰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记》中饰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声鹊起。Paul凭借他娴熟的演技,独特的忧郁气质,偶尔透露出的幽默阳光,以及棱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现已成为继电影《暮光之城》后新一位广受欢迎的吸血鬼王子。

保罗·韦斯利基本资料

姓名:Paul Wesley (保罗·韦斯利)
原名:Paul Thomas Wasilewski
波兰名字:Pawel Wasilewski
国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
生日:1982年07月23日
身高:178cm
头发颜色:金褐色
眼睛颜色:湖水绿
喜爱美食:波兰菜、寿司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Monika、妹妹Julia和Leah
婚姻状况:已婚,妻子Torrey DeVitto(演员)
代表作:美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饰演男一号Stefan Salvatore)

保罗·韦斯利成长经历

Paul出生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新布伦瑞克。他的父母在他出生前不久从波兰移民到了美国。他最爱吃的菜是波兰菜,能说一口流利的波兰语,他每年有4个月会呆在波兰,一直到16岁。他有一个姐姐叫做Monika,两个妹妹分别是Julia和Leah。
Wesley高中是在纽约的Christian Brothers Academy和Marlboro High School两所学校度过的。在paul高中一年级的时候,他参演了肥皂剧《The Guiding Light》。他从Marlboro High School转学到Lakewood Prep School,是因为后者更能符合他出演电视剧的时间安排。
2000年从Lakewood Prep School毕业后,他在Rutgers University 开始了大学生涯,但是仅仅一个学期后,在父母的支持下,他退学了,全力转战表演事业。2005年他把自己的艺名改为Paul Wesley。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回答:Wasilewski太难发音了,我是经过父母的允许才改名的。
他的代表作品包括《Guiding Light》《Smallville》《The O.C.》《8 Simple Rules》《Law & Order:Special Victims Unit》《Wolf Lake》《Cane》《American Dreams and Everwood》,他还在CBS的《The Russell Girl》中出演阳光帅气的Evan一角,为濒临死亡的Russell Girl带去了生活的温暖,并在ABC的短剧《Fallen》中担当主演。早期他最为人们熟知的是《Everwood》里的Tommy Callahan 一角。最近的电影作品包括《Peaceful Warrior》《Roll Bounce nd Cloud 9》。当然还有大家最为熟知的《吸血鬼日记》里正直善良的Stefan Salvatore。2008年他出演了《Killer Movie》,这是他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他喜欢冰球和滑板,同时还表示对于写作和导演感兴趣。

保罗·韦斯利求学时期

Paul从来都难以适应学校的体制
他曾经就读于一个天主教私立男校,父母付了很昂贵的学费让他在那学习。但是他每天都跟同学打架。最后被踢出校门了。最开始他很难过,后来他慢慢他跟那些男孩合不来的原因是他跟他们不是一类人,他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并慢慢的发现自己对表演的热爱。不管他的父亲怎么强迫他学习,他总是把表演放在第一位。
在青少年时代,Paul常常惹麻烦。实际上,他曾经被家乡新泽西的两所中学开除。“我那时候几乎像是个麻烦精,但我从来没有恶意,”他边说边悠闲地靠近了宾馆房间那厚厚的沙发里“但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没有遵从学校的规章制度。现在我是个守法公民。关于这点我还没向公众媒体声明过(有点小冷幽默的意思)”他露齿一笑。
Paul第一次与人争执是在一个私立天主教男子中学发生的。“(与我发生争执的)是一群惯于欺诈、奉行种族主义的学生。我那时候想,这是一所费用昂贵的学校,我父母为此花了很多钱。然而我每天都会发生一些争执吵闹。就好像那里有一种奇怪的氛围促使我不断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陷入争执。学校最终把我退学了,那时候我因此而感到十分沮丧。但后来,我渐渐看清了这些事,感谢上帝,我最终没有和那些人成为一丘之貉。因为我不想跟那些人有任何的相同点。
于是当我意识到了这点,我也明白我可以开始做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某种程度上我觉得表演这件事就像是我的避风港,而过去的那些事就像是促使我找到演戏这一领域的催化剂。 ”十六岁时,要将表演作为主要事业的目标在P的心中逐渐成形,当然他仍然努力学习,修学分,但学业总是被排在他的演艺事业之后。“三年级的时候,我被迫去参与一个校园表演,因为若不去就有违约的风险。因为我不得不去做,我感到极痛苦又尴尬。他们让我带上一个幽灵面具去表演,起初我觉得很痛苦。而后,我渐渐 爱上了这个表演,最终,我想,就像老师说的,变得精于此道。”他说。初中时,那个老师每场表演都选派P去。

保罗·韦斯利演艺经历

与stefan结缘
双亲为波兰移民后代的背景让Paul更多理解了“局外人”的意义。“我记得曾想过:我希望我们可以像美国人一样,喝苏打水看橄榄球。”他承认,“当然,当你长大了,你才会意识到与众不同是件很酷的事。”
同样,过去几年经历过连续5个角色的剧试播即被砍,这个演员说他也开始感激能一直有个稳定的活干,特别是个引发很多话题的热门剧。最初,为另一个兄弟 - 坏男孩吸血鬼Damon参加试演的Paul,在制作人精疲力竭的寻遍人选后,被确定出演S。
在L.J.Smith90年代初期作品中,Stefan长着长长的黑发和绿色的眼睛。“我却只符合绿色的眼睛”他谦虚的说。但是为了符合S的形象,Paul付出了很多努力,在开拍前便减重了15磅 - 之后还减了更多 - 以符合那个倔强的,不健康的只喝动物血的吸血鬼形象。并且,在拍摄现场还要有很多心理上的准备:摄于亚特兰大附近,该剧拍摄地远离了洛杉矶的每日迷醉生活。在乔治亚的树林里,他关掉他的手机并同样减少了与剧组其他演员过多的社交活动 - “这可真的不容易”他说,“因为我真的喜欢每个人。”这些都帮助了Paul进入那个忧郁的Stefen情绪里。
Paul热忱的说,S将会展现“更多层次,他是不完美的,也会犯错,甚至会经历一点黑暗面。”这些,这个演员希望,都能让他在接下来一季更有发挥。
与《暮光之城》
当《吸血鬼日记》的海报公布之后,许多人都有些惊讶——男主角保罗-韦斯利与《暮光之城》(Twilight)中的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inson)竟有几分相似,这是不是CW电视台的有意选择,想打造出一个电视版的爱德华-克伦(Edward Cullen)?
保罗韦斯利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拍摄《吸血鬼日记》期间,他连爱德华-卡伦是谁都不知道,更别说可以模仿了。不知是因为吸血鬼主题的风靡,还是纯粹是保罗-韦斯利的个人魅力,美国某著名娱乐网站用“冉冉升起的新星”来形容韦斯利。借用《吸血鬼日记》中的台词“一切都只是开始”。

保罗·韦斯利情感生活

这位在CW正值火热时期的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Stefan salvatore的年轻演员在2011年的第一个月,与相恋三年的Torrey Devitto结婚了。
他们在2008年的《Killer Movie》中,相识、相知、相恋,并在Paul并不知名的阶段共同度过了两年时光。而如今Paul已经成为了红透美国的吸血鬼王子,相恋三年的他们在2011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原本低调的他们,是因好友推特上的爆料,才得使这一消息流传了出来。从各种街拍中可以看到,这一对美国的金童玉女是十分令人羡慕的一对年轻情侣。

上一篇:吉姆·帕森斯
下一篇:妮可·基德曼
34.9K
猜您喜欢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