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刘语熙

2016-05-12 23:13:08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内地 > 内容

  刘语熙个人资料

  刘语熙,四川宜宾人,2006年9月-07年9月 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生,2008年6月 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专业。
  2007年-2011年担任重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语熙被封央视五套史上最美篮球女主播。2011年至今担任旅游卫视《人人游重庆》主持人,吉林卫视《天天女人帮》主持人,CCTV5《冠军中国》主持人,CCTV5《NBA最前线》主持人,江苏卫视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刘语熙基本信息

  刘语熙,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刚进大学时,就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节目。她清晰温婉的主持风格、敏捷机智的应变与表达,深受评委及专业人士的认同和赞许。

  此后,刘语熙迅速在电视节目主持人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先后主持了亚洲交响乐指挥家陈佐煌、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的专场音乐会,并代表重庆参加了“振兴中华、青春之约”世界大学生哈尔滨行。

  2006年9月,刘语熙以优异的成绩被公派至韩国东亚大学留学。

  在重庆电视台时,主持风格温婉大方,又不失四川女孩的睿智、幽默、活泼。新闻、文化、美食、公益,几乎所有的节目都拿捏自如,游刃有余。

  加入《天天女人帮》栏目后,与生俱来的唯美意识,超强的理解能力,让语熙在节目中轻松的应对了所有的挑战,闪耀着人格魅力的优雅派,语熙和乔治宗联袂呈现出了时尚轻松的话题氛围和对生活品质的精心追求。

  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角逐星秀女主持,最终获了《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全国亚军,并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

  刘语熙主要经历

  2007年-2011年 担任重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主持电视节目包括:

  《食在中国》

  《盛世婚典》

  《第一房产》《健康第一》

  《我来帮你忙》

  《天妃越看越美丽》

  2011年 至今

  旅游卫视《人人游重庆》主持人

  陕西卫视《向尚看齐》 嘉宾

  吉林卫视《天天女人帮》主持人

  CCTV12《夕阳红》嘉宾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嘉宾

  CCTV5《冠军中国》 主持人

  江苏卫视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 主持人

  CCTV5《NBA最前线》主持人

上一篇:沈梦辰
下一篇:黄明
34.9K
猜您喜欢
  • 李梦谦
    李梦谦 李梦谦,内地新生代小生,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就凭借出众的外型和过人的天赋而崭露...
  • 吴冕
    吴冕 吴冕,女,国家一级影视演员,主要作品有《汉正街》、《上海一家人》等,曾获飞天奖、金鹰奖...
  • 郑国霖
    郑国霖 郑国霖,内地实力男星,其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曾获28届飞天奖最佳影片。他出演过多部...
  • 徐百卉
    徐百卉 徐百卉(徐雅祺),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太原国际...
  • 栾元晖
    栾元晖 栾元晖,青年演员。1978年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毕业后的栾元晖导...
  • 黄明
    黄明 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第一部电视...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