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乔振宇

2016-05-12 22:25:59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资料 > 内地 > 内容

乔振宇

2000年参演电影《龙腾虎跃》。2002年参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2004年参演徐克指导电视剧《七剑下天山》,2007年至2008年参演谭友业指导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由此成为迄今为止主演过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因其儒雅的古装扮相被誉为”四大古装美男”之一。2012年连续主演了《画皮之真爱无悔》《老有所依》《刘海砍樵》和《烽火佳人》四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2013年参演古装大戏《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古剑奇谭》。

乔振宇个人资料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学习古典舞,在学校被星探发现,开始接拍广告及影视剧。作为舞蹈科班出身的振宇,在大学时就获得了民族舞的一等奖,在校时被星探发现,开始接拍广告及影视剧。 

个人简介 

生日:1978年11月1日 

籍贯:广西桂林 

身高:182cm 

体重:70kg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学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9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喜欢的动物:鹰 

最喜欢运动:游泳、打篮球 

最喜欢的歌:Melody 

最喜欢女孩的性格:坦诚 

最喜欢的书:人物传 

最喜欢的居住场所:意大利 

最难忘记的事情:第一次拍戏 

最尊敬的一个人:母亲 

喜欢的演员:吴镇宇 

希望尝试的角色:反面角色 

爱好:收藏异国钱币 

爱吃:肉 

爱穿:深色衣服 

终生的梦想:想飞 

初恋的年龄:17 

看女孩先看:鼻子 

闲暇时光:补觉、看碟 

理想:一个舒适的家;一辆自己喜欢的车;一位深爱的女友;一份热爱的工作 

理想女友:长发,干净,开朗,不啰嗦,平等相待 

曾获奖项 

1999年《长夜行》北京市第六届专业、业余舞蹈创作比赛专业组创作、表演二等奖 

1999年乔振宇北京市第六届专业、业余舞蹈创作比赛专业组表演一等奖 

2003年风尚颁奖大典CosmoGirl风尚新人(中国) 

2006年Kappa最具运动风尚时尚先生奖 

2006年金南方2006年度影视新人奖 

代表作品 

电影: 

2000年《龙腾虎跃》扮演:乔振宇(合作演员:洪金宝、樊少皇等) 

2005年《爱上麻烦》扮演:成明治 

2006年《不完全恋人》扮演:李想 

2007年《烟花恋人》扮演:永健 

电视剧: 

2000年《新女驸马》扮演:东方胜(合作演员:黄奕等) 

2001年《海洋馆的约会》扮演:孙铭(合作演员:陆毅、梅婷等) 

2001年《美丽校园》扮演:家卫 

2001年《行行出状元》又名《残剑震江湖》扮演:许三元(合作演员:徐璐、任泉、夏雨、梁小冰、张铁林等) 

2002年《壮志雄心》扮演:邵奇(合作演员:陆毅,张庭,任达华等) 

2002年《金粉世家》扮演:李浩然(合作演员:陈坤、董洁等) 

2002年《雪花女神龙》扮演:欧阳明日(合作演员:董璇、孙耀威、任天野等) 

2002年《新五女拜寿》扮演:云天浩(合作演员:李倩、宁静、刘芸等) 

2003年《无忧公主》扮演:常孟(合作演员:李倩等) 

2003年《爱我你怕了吗》扮演:刘东子(合作演员:杨梅等) 

2003年《巴士警探》扮演:雷天 

2004年《向左走向右走》扮演:石尚毅(合作演员:陆毅、贾静雯等) 

2004年《站在你背后》扮演:李成康(合作演员:陈紫函等) 

2004年《七剑下天山》扮演:穆郎(合作演员:赵文卓、王学兵、王丽坤、蔡少芬、李小冉等) 

2005年《新醉打金枝》扮演:秦风、秦云(合作演员:蔡琳、张家辉、李立、蒙嘉慧、洪剑涛等) 

2005年《车神》扮演:刘云松(合作演员:陆毅、赵薇、安以轩等) 

2005年《青城之恋》扮演:赵雨桐(合作演员:林保怡、邓萃雯等) 

2006年《爱在来时》扮演:陈翔宇(合作演员:舒畅、盖丽丽、何赛飞、崔林、李颖等) 

2006年《鹿鼎记》扮演:郑克塽(合作演员: 黄晓明 、钟汉良、应采儿、舒畅、刘芸、何琢言、TAE等) 

2006年《丑女也疯狂》扮演:冯子健(合作演员:蒋欣、陈龙、寇振海、邬倩倩等) 

2007年《浣花洗剑录》扮演:方宝玉(合作演员:杨蕊、谢霆锋、钟欣桐、伊能静、赵鸿飞、谭耀文等) 

2007年《少年讼师纪晓岚》扮演:杨乃文(合作演员:伊能静、黄维德等) 

2007年《心灵的泪花》扮演:王炜俊 

2008年《书剑恩仇录》扮演:陈家洛、福康安(合作演员:郑少秋、周丽淇、路晨、刘德凯、陈莎莉等) 

2008年《天地不容》扮演:苏心海(合作演员:安以轩、米雪、伊能静、冯绍峰等) 

2008年《烽火影人》扮演:刘子坪 

2009年《中国式相亲》扮演:苏格(合作演员:曹曦文、姜鸿、郑佩佩、郭明翔等) 

广告代言 

诺基亚5110手机形象代言 

2000年李宁运动装平面广告 

2001年飘影啫喱水形象代言 

2002年帝星运动鞋形象代言 

江南百羽休闲服形象代言 

公益活动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 

“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

上一篇:何炅
下一篇:徐峥
34.9K
猜您喜欢
  • 李梦谦
    李梦谦 李梦谦,内地新生代小生,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就凭借出众的外型和过人的天赋而崭露...
  • 吴冕
    吴冕 吴冕,女,国家一级影视演员,主要作品有《汉正街》、《上海一家人》等,曾获飞天奖、金鹰奖...
  • 郑国霖
    郑国霖 郑国霖,内地实力男星,其主演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曾获28届飞天奖最佳影片。他出演过多部...
  • 徐百卉
    徐百卉 徐百卉(徐雅祺),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太原国际...
  • 栾元晖
    栾元晖 栾元晖,青年演员。1978年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毕业后的栾元晖导...
  • 黄明
    黄明 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第一部电视...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