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北京现代“悦,纳就唱”走进河南科技学院

2016-11-18 13:47:46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 内容

  ——网易云音乐第三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拉票会活动

  11月17日,2016网易云音乐第三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悦,纳就唱”校园拉票会在河南科技学院学院火热上演。愉悦组合携手8位校园当红人气歌手 为现场学子奉上了一场音乐和时尚的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拉票会活动延续了校园海选、校园赛的火热势头,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图片1.jpg

  河南科技学院坐落于太行南麓、牧野大地的豫北明珠城市——新乡市,南临黄河、北依太行,校内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健全的设施为学子们插上了追求梦想的翅膀,由北京现代总冠名的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走进河南科技学院,为学子们带来了学习和生活之外的惊喜和互动,也让他们有了进一步追求音乐梦想的舞台。

图片2.jpg

  伴随近三个月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海选和校园赛的开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北京现代正依托年轻化的品牌营销活动,逐渐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通过走进校园的系列活动,让年轻人亲身感受到全新的、体验式的音乐之美和悦纳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活力激昂 北京现代悦纳点燃青春梦想

  我们的活动举办在位于郑州科技学院音乐厅前广场,在活动开始前的预热,吸引了音乐专业众多学子,“这是网易云音乐什么什么”“今天谁来拉票”“我可以上去PK吗”,大家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

图片3.jpg

  主持人热情开场,现场观众已经跃跃欲试,都破不及待想要PK拉票选手。校园十佳歌手、财务管理专业英文歌手等7位PK选手,各个实力不俗。

  来自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478号于训和申月娇组成的“愉悦组合”作为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少有的组合选手,为现场的学子带来了精彩的作品,他们通过《我爱你中国》,《夜夜夜夜》拉开了他们为自己拉票的序幕,随后于训又演唱了自己拿手的歌曲,通过他的歌声表达他的音乐态度。

图片4.jpg

  对于音乐梦想,我们的选手说:音乐,有千万面,每个人都对唱歌,对音乐有不同的理解,我因为很多原因没有专业学习音乐,但毫不夸张地说,我爱音乐的程度就像一个人对空气,对阳光的依赖和需要一样。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唱歌的话,我就会非常的难忍,这么多年的自己摸爬滚打,自己也从一个只会扯着嗓子喊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能够勇敢站上舞台的人。自己的心态也在不停的变化,很多东西对我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我只是想学习音乐,只是想提升自己,就像现在的人们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样,我也只是想把自己爱的东西能够更做到更完美,就像这次悦纳的主题一样,悦,纳二字看似寓意深刻,但是在我们生活看来,其实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我把它看作一种积极的,可以让我平静自己内心的方式。

图片5.jpg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我们的选手以一首《悟空》彻底以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之势成功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丰富的奖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体育专业的搏斗肌肉男生在悦纳前的合影更是吸引众多萌妹的眼神。

图片6.jpg

  相比于人气歌手的精彩表演,悦纳的到场助威,无疑汇聚了更高人气,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菲林收割机”。作为北京现代Verna品牌下的最新一代精品小型家轿,悦纳以“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产品定位面向自信自我、关注潮流趋势、智能技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80、90后年轻群体推出。它以锋芒造型和先进智能配置融合潮流与时尚,活力和激情,是一款完美诠释青春、乐享态度的高品质小车,将成为年轻人生活路上的第一辆车。通过时尚的产品形象、乐享的品牌元素,与年轻一代无缝沟通。

图片7.jpg

  走进校园 北京现代年轻化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悦,纳就唱”是北京现代“悦,纳就是我”系列主题营销活动的主线,旨在鼓励更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勇于走上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出表现年轻人音乐天赋的新主张。通过悦纳与校园歌手气质和内涵上的高度吻合,让更多的年轻人深入感受音乐所带来的激情的同时,更能从气质和内涵上传递出悦纳产品的年轻化特质,使更多年轻人透过大赛了解北京现代,了解悦纳。于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而言,依托北京现代800万用户基础,可以号召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促进校园歌曲发展。

图片8.jpg

  为了助力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北京现代悦纳特意为全国晋级赛选手打造了“校园拉票会”的活动。通过发动全国晋级赛选手的激情参与,将年轻和活力融入到每一场活动当中,在每站校园拉票会选拔出来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总冠军,实现终极音乐梦想。

图片9.jpg

  “悦,纳就唱”2016北京现代-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的已经启动三个月,通过校园海选和校园赛的选拔,通过线上线下的角逐,实力选手已经进入到全国观众的助力选项之中。自即日起一周的时间内,悦纳将在全国六大赛区16所高校开展校园拉票会活动,为这场已经启幕三个月的校园音乐盛宴再添一份精彩,也将会在更多的城市、更多的校园,将有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悦纳为他们所呈现的音乐舞台,体验音乐之美。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更深入地了解北京现代汽车环保科技与其日臻年轻化、精品化的品牌形象。

  “悦,纳就唱”吧,现在,让我们一起唱响青春,为梦想起航!

34.9K
猜您喜欢
  •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道歉间接认了和罗志祥之间的确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断,她不仅...
  •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魏大勋晒照   16日晚,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长腿小魏,并透露这张照片是王大...
  •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谢霆锋称王菲不吃榴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讲冷笑话,笃定地说...
  •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李晨  今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李晨一起名誉权案,李晨败诉。李晨代理律所北京星权随后公布...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
  •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郑允鹤  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韩团Supernova的35岁队长郑允鹤上月24日结束日本工作返韩后...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