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陈妍希反转演村姑:我本来就没什么包袱

2016-11-08 14:14:4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 内容

\

陈妍希

  据信息时报11月8题报道,陈妍希出道以来第一次喜剧演出,献给了电影《外公芳龄38》。自评没有偶像包袱的她,亲自设计女主角的村姑造型,还练了一口“胡建”(福建)普通话,希望一改观众心中固定的小清新印象。

  跟佟大为在新片演父女

  “很少和男演员聊养生聊得这么欢乐”

  陈妍希与佟大为实际年龄相差四岁,却要在《外公芳龄38》里演父女,对两人来说都是全新体验。说起对“父亲”的印象,陈妍希用“合拍”来形容,“我平常会关注养生方面的内容,但很少碰到一个男演员能和我聊养生聊得这么欢乐。他会和我讲吃什么东西对(身体)哪里好,和我分享很多养生的心得。有段时间我很喜欢吃葡萄柚,他就说,不要吃太多,这个对女生来说太寒了。”陈妍希透露,佟大为除了把自己的中医师推荐给她,练习了瑜伽后又特地跟陈妍希推荐这项运动。其实,陈妍希之前也一直有在练瑜伽,“所以,就是那么巧,我们第一次合作,发现大家有很多共同的兴趣。”

  《外公芳龄38》不仅是陈妍希第一次纯喜剧演出,还是她初次体验“妈妈”的角色。每次提到小演员吕云骢,陈妍希都感叹“好可爱、好聪明”,“我问过他妈妈,‘你到底怎么带的,把他教得那么好’?他妈妈说没怎么管过儿子,就是尊重他的意见。”从旁观察吕云骢和妈妈的相处方式,陈妍希直说受到启发,“希望将来我跟小孩相处的方式也像朋友一样,他什么都愿意跟我讲。”

  电影里,她饰演的唐慧茹带着儿子进城,除了想找到爸爸,还想参加歌唱比赛。而当年促使陈妍希加入演艺圈,也是因为音乐。“高中、大学都参加过校园歌唱比赛,年纪小比较有勇气。不过2006年入行时,唱片市场不景气,公司建议先从演戏开始。”陈妍希直言,和唐慧茹有着同样的梦想,让她表演时很有代入感。

  这次除了主演,陈妍希也为电影演唱了插曲《买买买》。歌曲自11月4日上线以来,不仅网友疯转,还被誉为“双十一最佳扫货神曲”。“其实,这首歌并不好唱,速度快到有点像在唱Rap,但是我觉得很适合所有的女性朋友,放给她们的另一半听吧(笑)。特别是双十一。”提到所有女生都蠢蠢欲动的电商购物节,陈妍希笑说有同感,虽然逛街时间很少,但只要进了商场就铁定逛个够,一次性把需要的物品买齐。

  孕期坚持游泳和看书

  “终于把阅读习惯捡回来了”

  入行至今,陈妍希出演的多是气质型角色,为此这次定妆时导演感到很无奈,“中间他都一度放弃了,不知道怎样把我弄得比较乡土。”陈妍希于是决定亲自“糟蹋”形象,“我建议说,不如把肤色调得黑一点,眉毛弄得比较粗,再把头发弄成乱乱的自来卷。还告诉化妆师,可以把我的眉头用胶水定型,做出炸开的效果。”除了乡土味十足的形象,陈妍希专门学了一口福建口音的普通话,让角色更具喜感。“经常听到‘女演员演喜剧要抛掉包袱’什么的,可我本来就是没什么包袱的人,很开心能呈现这一面给大家看。”

  她还说,改变形象算不上大胆,人生中做过最有勇气的事情是“加入演艺圈。(家里支持你的决定吗?)爸爸比较担心。刚入行那两年,收入真的很少。爸爸就会觉得,好不容易念完大学,同班同学中很多人也有稳定工作和不错收入,你为什么要做这么没有保障的事情。”幸好陈妍希很争气,凭借电影《听说》提名金马奖“最佳女新人”,“爸爸就觉得,好像还可以再(继续)做一下。”

  预产期临近,陈妍希的肚子已越来越大,她透露近期只要有空,就会坚持游泳。爱吃甜品的她“仗着”特殊时期,还会去自己开的甜品店里请教师傅,“每天在家里做面包。”更让她开心的是,趁着最近有空买了好多想看的书,“我以前很爱看书,但是因为拍戏太忙了,没有太多时间阅读。这段时间真的是我出道10年来最闲的时候,终于把阅读的习惯捡回来了。这几天正在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很喜欢张嘉佳的文字。”

34.9K
猜您喜欢
  •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道歉间接认了和罗志祥之间的确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断,她不仅...
  •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魏大勋晒照   16日晚,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长腿小魏,并透露这张照片是王大...
  •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谢霆锋称王菲不吃榴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讲冷笑话,笃定地说...
  •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李晨  今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李晨一起名誉权案,李晨败诉。李晨代理律所北京星权随后公布...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
  •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郑允鹤  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韩团Supernova的35岁队长郑允鹤上月24日结束日本工作返韩后...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