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欧阳妮妮负面不断爹无奈 被曝高校吻郎险记过

2016-08-09 13:15:4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 内容

\

欧阳妮妮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的欧阳妮妮从小随父亲欧阳龙、母亲傅娟上通告,还有个资深旅日歌手姑姑欧阳菲菲,3年前17岁时顶着演艺世家光环正式出道,却接连挨骂:没有获邀闯进《Running Man》庆功宴、找枪手代考大学期末考、全中运比赛放水等争议。日前有媒体收到她过去在大同高中的同学爆料,指妮妮在高中晚自习时,“和男友在教室接吻被逮”,但她的议员爸爸欧阳龙到校施压,母亲傅娟“哭给校方看”,因而逃过记大过处分。欧阳龙否认施压,但无奈表示,即使妮妮交男友,他也不见得会知道。

  爆料者指出,欧阳妮妮2年前就读大同高中时,和倒追来的学长男友在教室接吻。爆料者描述,当时是晚自习时间,留下的学生不多,另外有些同学在外吃晚餐,所以看见2人亲吻的同学不多。爆料者提供她与男友在教室亲密合照佐证,照片中妮妮穿着运动外套,男友从她身后紧紧熊抱,妮妮向后对视挂着笑容的学长,看来颇为亲密。 

  欧阳龙否认施压

  不料2人亲吻被巡堂教官抓到,通知父母到校。爆料者说,她原应记大过,但她爸爸欧阳龙介入,她妈妈傅娟更是“哭给校方看”,事情就此压下,欧阳妮妮还没有受处分,全身而退。

  媒体前天下午直击,欧阳龙从市议会下班后回家,看起来神情疲惫,提着沉甸甸的2大袋进住家大楼大厅;记者在父亲节前夕守候多日,都还没有见欧阳家女儿。对于爆料内容,欧阳龙则表示“匪夷所思”,他只去过大同高中两次,一次是妮妮的高中毕业典礼,另一次是和时任市长的郝龙斌捐赠体操软垫。但承认,即便妮妮交男友,当父亲的他也不见得会知道。 

  校方请傅娟到校

  大同高中校长则透过秘书表示,妮妮那时是高一新生,在教室晚自习和男同学嬉骂,被巡堂教官发现举止较亲密,但还没有亲吻,因而请家长到校了解状况,并没有要记她大过。校方说,当时只有傅娟到校,她对女儿行为感到抱歉,但没有“哭给校方看”;记者向傅娟求证,然而傅娟没有接电话。 

  欧阳妮妮曾是体操校队,形象健康,2013年客串中视新戏《爱情急整室》出道,却老沾上负面新闻,疑似走后门潜入韩国节目《Running Man》庆功宴,又和布鲁斯逛卖场时坐上购物车嬉戏,还谎称是电影《毕业旅行》画面。 

  后来她在脸书发文1天喝掉1320元的果汁,被炮轰炫富;前些时候大学期末考期间飞伦敦,被爆找枪手代考,又传高中时为了出席DHC活动捞钱,故意输掉全中运体操比赛。 

34.9K
猜您喜欢
  •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道歉间接认了和罗志祥之间的确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断,她不仅...
  •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魏大勋晒照   16日晚,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长腿小魏,并透露这张照片是王大...
  •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谢霆锋称王菲不吃榴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讲冷笑话,笃定地说...
  •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李晨  今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李晨一起名誉权案,李晨败诉。李晨代理律所北京星权随后公布...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
  •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郑允鹤  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韩团Supernova的35岁队长郑允鹤上月24日结束日本工作返韩后...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