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又被问旧爱汤唯 朱雨辰表示“翻篇了”

2016-05-05 13:55:03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 内容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是娱乐圈里少有的“直男”。别想污啦,不是“基”的那个反义词“直”,而是他确实耿直到不像贵圈的人。昨天他为了将于5月18日晚7点半登陆广东卫视的《反恐特战队》接受记者采访,关于贵圈关于自己,他真的说了好多实话。

  我还是用了替身的 给自己演技打75分

  很多人认识朱雨辰,是他被伯乐赵宝刚钦点出演《奋斗》《我的青春谁作主》《家的N次方》“青春三部曲”。但这两年,他却相继在《我是传奇》《冷风暴》《红色黎明》《铁血淞沪》《我的特工爷爷》里出演特工、八路军、土匪、警察,画风一下从暖男变硬汉。

  这回和尤小刚导演合作《反恐特战队》,他出演一个军二代。据说在4个月的拍摄中,团队不仅深入武警特战队体验军中生活,在外景地内蒙古拍摄时,有场戏恰逢零下28度低温,朱雨辰硬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拍摄了一天一夜。之前有报道称朱雨辰“没有用替身,身上的装备也和真正的特战队员一样”。

  耿直boy朱雨辰却实诚地告诉记者,“鄂尔多斯的环境比较严酷,当时已经是严冬了,我们穿的衣服属于春天的作训服,所以比较薄,我们的装备防弹夹会把钢板撤掉,因为钢板有20多斤重,为了减轻演员的负担把钢板抽出来。替身我还是用了一下,不可能完全不用替身的,因为有一些区域是不让进去的,必须得有替身。”

  江湖力MAX?

  为兄弟两肋插刀有点不理智

  《奋斗》里的华子够暖心仗义吧,似乎从那时开始,暖男就成了上海男人朱雨辰的标签。《我的特工爷爷》里,他因为传神演绎了疾恶如仇的警察朴昌盛,顺利跻身贵圈硬汉俱乐部。

  但他却说:“硬汉或者暖男我都不想要这两个词,没有必要做绝对的评判,当然我不想成一个大众体,什么都有,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不精。我觉得没有必要那么纯粹,但是也没有必要非常绝对,正常就行,有一颗爱心,有一颗善良的心,完整的道德观念,良好的社会认知就足够了。”

  有人说如今的朱雨辰身上“江湖力MAX”,但他却坦言自己理解的兄弟情义,“两肋插刀有点不理智。交情,在我看来不是一种等价交换,不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就是一腔热血。我用我的一腔热血泼你一脸,要是你还不信我就淹死你。”所以,朱雨辰曾和铁哥们儿万思维在一部剧里分饰男一男二,万思维被临时撤下,朱雨辰为了兄弟情义,居然放弃男一角色,执意退出剧组。

  想听朱雨辰聊汤唯

  他的回答实在又得体

  如果你关注朱雨辰的微博会发现,和别的明星晒自拍、晒娃、晒恩爱不同,他闲时只会晒晒家里的狗狗。“因为我觉得小狗狗不是我们这个圈子的,我愿意晒一些无关这个圈子的东西,而不太愿意晒天气预报或者你家冰箱有几块肉,或者你孩子食量怎么样其他等等的,我觉得微博、朋友圈是一个公共场合,在公共场合就得有注意的事项,最基本的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影响别人,不能只顾着自己,如果你在粉丝圈或者你的粉丝后援团你什么样都可以,你甚至可以发布你的内衣尺寸都没有问题,因为这是大家关心的。”

  这样的他当然也不会被你们套出聊旧爱汤唯的话,被追问如何评价女神新片,朱雨辰回答得实在也得体,“谢谢你对她和她的作品以及对我的关心,但是这是过去很久的事情,翻了多少篇了,不再做评价了,谢谢。”

34.9K
猜您喜欢
  •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被曝和罗志祥藏私情 遭代言厂商狠心“切割” 恺乐道歉间接认了和罗志祥之间的确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断,她不仅...
  •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与杨幂再传绯闻后 魏大勋首更微博不作回应光晒照 魏大勋晒照   16日晚,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长腿小魏,并透露这张照片是王大...
  •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萧敬腾讲冷笑话称王菲吃榴莲 谢霆锋反驳:她不吃 谢霆锋称王菲不吃榴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我们的乐队》中,萧敬腾讲冷笑话,笃定地说...
  •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律师解读李晨名誉权案:判决引发舆论造成二次伤害 李晨  今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李晨一起名誉权案,李晨败诉。李晨代理律所北京星权随后公布...
  •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回应被曝与90后老公诈骗千万:从未骗过人 李菁菁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
  •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韩国首位确诊艺人感染第六天 突转为重症患者治疗 郑允鹤  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韩团Supernova的35岁队长郑允鹤上月24日结束日本工作返韩后...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