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谢楠自曝和于谦关系不一般,儿子已拜于谦为师

2021-07-16 17:31:29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内容

  近日高德地图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新街口德云社剧场举行,于谦正式加盟高德地图担任“高管”并和高德地图董事长说起了相声,并担任“哪儿都熟协会”会长。

  作为高德地图“哪儿都熟协会”会长,于谦亲自录制了“哪儿都熟”相声导航,将喜闻乐见的相声元素融入到导航中。打开高德地图,搜索“于谦”即可下载。

图片1.jpg

  谢楠自曝和于谦关系不一般

  发布会上,主持人谢楠自曝和于谦关系非同一般,颇有渊源。其一是于谦多年“陪睡”吴京,一直是自己的情敌。其二于谦和自己的大儿子有关系,其三谢楠自己现在和于谦也“密不可分”了。

  谢楠解释道:“吴京最早是于谦和郭老师的粉丝,之前每晚睡觉必听他俩的相声,所以说是靠于谦来‘陪睡’ 。第二,我家儿子已经拜于谦为师,学习相声。第三,因为吴京的关系,现在我也成了‘德云女孩’,养成了每晚都听郭老师和于谦相声入眠的习惯。”

  于谦首次当“高管”

  对于自己为什么加盟高德地图当“高管”,于谦表示:“说相声是为了吃饭,但我就爱玩,论吃喝玩乐些事啊,没有比我更熟的了。”

图片2.jpg

  于老师谦虚地表示,没想到50多了,竟然还能入职“互联网”,感觉很新鲜。同时他也是第一次“当大官”,在德云社这么多年了,都还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非头部相声演员”。

  关于“哪儿都熟协会”到底是做什么的,于谦解释道:因为高德指南刚刚推出了个人指南,哪儿都熟协会就是专门收集各种好吃的好玩的指南,主要是为了服务用户,让更多人可以吃好、玩好、出行好,力争做到吃喝玩乐行,哪儿都熟。

  于谦感叹,自己一直深耕于“玩”,想不到多年兴趣爱好还为自己找了事业第二春。

  吐槽郭德纲,于谦首次献唱“喵喵喵”

  2015年高德地图联手郭德纲推出“快乐导航”以来,郭德纲导航语音包一直是和林志玲比肩的广受欢迎导航语音包之一。发布会上,于谦吐槽起了郭德纲:“郭德纲老得瑟,他道儿也没我熟,车也不会开,还天天给人家指路呢,我不来也不行了。”

图片3.jpg

  “于谦为您导航!关闭郭德纲模式啊!我可比他高多啦”, “生活就像郭德纲的嘴,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所以就算一路顺行,您也得注意安全”, “台上都没句实话!导的能对吗?下次啊我给您导吧。”……作为对郭德纲的“反击”,于谦的导航语音,除了融入了多年他和郭德纲相声名段里面的经典笑料,为了增加语音包趣味度,于谦还首次开嗓献声,献唱“喵喵喵”,展示曾经“摇滚协会的副会长”的实力。

图片4.jpg

  如今,在德云社的舞台之外,于谦与郭德纲在高德地图上再次聚首。打开高德地图,搜索“于谦”即可下载于谦“哪儿都熟”相声导航语音包。此外,更新郭德纲导航语音包,还能听到于谦与郭德纲合体导航的小彩蛋。

34.9K
猜您喜欢
  • 《这十年·追光之夜》明日开播,照见奋斗力量,折射十年伟大成就
    《这十年·追光之夜》明日开播,照见奋斗力量,折射十年伟大成就   迎接党的二十大《这十年》主题系列网络视听节目,8月以来在全网持续热播,50集微纪录片、...
  • 理肤泉官宣品牌青春代言人时代少年团
    理肤泉官宣品牌青春代言人时代少年团   2022年8月5日,源自法国的活性健康护肤品牌理肤泉正式宣布正能量人气组合时代少年团担任...
  • 实践阔步,理论引领——第四届“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实践阔步,理论引领——第四届“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深圳声乐季自开办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声乐艺术实践与理论的充分融合。第四届深圳声乐季在开...
  • 炎热夏季杨洋带你沉浸式追剧,片单和耳机快来一键get!
    炎热夏季杨洋带你沉浸式追剧,片单和耳机快来一键get!   暑期来临,除了空调和西瓜,躺平在家追剧当然是最舒适的度过方式啦!那么在家里如何追剧...
  • 森海塞尔官宣杨洋成为MOMENTUM系列中国区代言人
    森海塞尔官宣杨洋成为MOMENTUM系列中国区代言人   2022年5月31日,源自德国、享誉全球的专业音频品牌森海塞尔正式宣布,著名演员杨洋成为森...
  • 300万“爆笑葬礼”死者“换人”?《东北告别天团》让人又哭又笑
    300万“爆笑葬礼”死者“换人”?《东北告别天团》让人又哭又笑   老爸快死了、孩子要动手术、竞争对手频频撬活儿,一筹莫展之时,天降财神爷送来一个300万...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