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明日之子乐团季》太空餐厅乐团因故解散 泰乐展表演才华未来可期

2020-08-11 14:59:55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内容

  近日,新生代成长真人秀《明日之子》第四季第五期发布了首次排名。在2020明日高校同学会暨中期结业典礼上,太空餐厅乐团主唱杨英格因身体原因提前离校,太空餐厅乐团因此退出接下来的比赛。杨英格的退赛,让乐团三人抱在一起,泪洒现场,泰乐感言:“比赛没那么重要,对我们来说,杨英格最重要。”

  虽然乐团解散,和李睿洋一起进入待定区,但“小天使”泰乐这段时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令人眼前一亮。开赛以来,在一众学员中,人气选手泰乐以其“清新脱俗”、“可爱天使”的形象气质脱颖而出,圈粉无数。在上一期“乐团公演”中,泰乐更在杨英格、李睿洋的帮助下强势爆发,以“脱胎换骨”般的精彩表演征服了“明日教师团”和观众。郎朗盛赞他进步神速,从一个快乐男孩成长为成熟的男人。观众更惊艳泰乐的爆发力和表演气质,赞其优雅迷人,“像极了郭敬明电影男主”,未来可期。

  “治愈系男神”泰乐成乐团“天使担当”

  有别于前三季选拔solo选手,《明日之子》第四季则聚焦乐团是怎样炼成的,因此这一季也叫《明日之子乐团季》。第四季由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和梁龙组成“明日教师团”,分别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助力音乐才子们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新生代乐团。

  回顾前几期的比赛,泰乐(微博@泰乐_tyler)凭借帅气可爱的气质和独特的表演尤为引人关注。在一众选手中,泰乐混血帅气的面孔,雕刻般的五官,治愈系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节目中,这个温暖可爱的少年不仅颜值爆表,圈粉无数,更将快乐传递给节目中的每一个人,被粉丝称为“忧郁解药”,被队友杨英格、李睿洋推为“天使担当”。“每次看到泰乐都觉得他很可爱,像个善良的小天使。我们很羡慕泰乐身上那种单纯的快乐,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杨英格说。

  高大帅气的三人配对组成了“太空餐厅乐队”,被粉丝调侃是“超模队”。节目中,泰乐给严肃的“超模”杨英格、李睿洋戴上可爱的兔耳朵,令人捧腹,乐团萌萌的快乐氛围也感染了“明日教师团”。“教导主任”梁龙直言看到这三个人,就觉得他们特别搭。泰乐的加入给了这支乐团不一样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泰乐不仅颜值爆表,更是一位学霸,目前在美国波士顿Emerson电影学院电影系就读的他曾被清华大学和八所美国高校同时录取,堪称是只能在偶像剧中存在的学霸级治愈系男神。泰乐,快乐无极限。如此有颜有才华,充满阳光正能量的优质偶像不正是我们值得追的新生代力量吗?

  泰乐电影式舞台表演展现表演才华

  加入“太空餐厅乐团”,泰乐(微博@泰乐_tyler)成为太空汉堡,担任乐团里的小号和说唱。对于乐团而言,泰乐说唱是个加分项。泰乐在两位队友的鼓励帮助下,也走出小号手的局限,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正如杨英格所说:“三个人都在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都可以发光。”

  在之前十二支乐团的校内小考中,“太空餐厅乐团”曾以514分排名第二。上一期乐团公演中,“太空餐厅乐团”演唱《阴天》。泰乐一改以往呆萌可爱的表演风,安静深沉,随着他标志性的小号响起,歌曲气氛一下就被燃起,令人起鸡皮疙瘩。而其流利的英文说唱更让观众看到了泰乐身上强烈的高级感,有一种爵士乐的感觉。表演结束后,“器乐教授”朗朗点评泰乐像变了一个人,进步巨大,从一个快乐的小男孩变成了成熟的男人。梁龙更直言这是他目前最喜欢的《明日之子》乐队,“他们是一支有舞台画面的乐队,是一支拆散会让男人伤心的乐队。”

  有情调,很高级。经过一周的暴风成长,泰乐在第二次校内考核中强势爆发,绽放光芒。网友齐呼请将高级打在公屏上,今天是高能的泰乐。更有网友在这场乐团公演中看到了泰乐独特的电影气质和表演才华,“三位超模,就像三张电影画报站在一起,他们的舞台表演是高级MV既视感,也有王家卫电影大片的感觉。”“泰乐像极了郭敬明电影的男主,浪漫梦幻,风格独特。”优雅绅士,充满迷人的情调,看泰乐(微博@泰乐_tyler)的舞台表演就像看一副艺术作品。试想一下,如果泰乐出演影视剧的男主角,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奇妙观感?儒雅少年派,翩翩君子风,泰乐星途无限,未来可期!

34.9K
猜您喜欢
  •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10月12日,北京】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少年当道,后浪已来!2020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我想唱给你们听》正式上线。后浪...
  •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10月18日晚7点,来伊份借势抖音平台打造的首个抖音零食厂牌日重磅登场,上演了一场零食行...
  •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百丽国际集团联合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于9月23日落幕,百丽国际旗...
  •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9月23日,被誉为中国鞋履时尚风向标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闪耀启幕,盛典现场,可谓星光...
  •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2020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刚刚落幕,这是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集团欢聚日举办的第三届盛典...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