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顶流蔡徐坤出席代言新品发布会 这波销量稳了

2019-11-13 16:46:5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内容
  蔡徐坤代言的vivo S5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而且蔡徐坤到时候会亲临发布会现场,为新品实力站台。细数蔡徐坤自出道以来所代言产品的销量情况,许多网友称,vivo S5的这波销量也稳了。
 
  对于明星而言,除了要拥有好的作品外,商业价值也很重要。淘宝曾出过一个数据榜单,列举了淘宝上的带货明星们。杨幂、蔡徐坤、迪丽热巴高居榜首,从艺人粉丝量、话题性等影响力来看,也算实至名归。

  蔡徐坤作为当中出道时间最短的艺人,位居第二,不可小觑。CBN Data消费大数据调查表明,从2018年4月到2019年6月一年多的时间内,粉丝们为蔡徐坤购买商品所花费的直接消费金额总价值,高达6375.84万元。持续走高的人气和肉眼可见的商业价值,让蔡徐坤的消费影响力已经不仅在带货这个层面了,蔡徐坤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愿意买单。
 
  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在央视爸爸组织的“脱贫攻坚星光行动”中,蔡徐坤在海南儋州亲自下海赶鸭子,以推销当地的特产“跑海鸭蛋”、猪肉粽子和椰汁。ikun们强大的购买力让鸭蛋瞬间售罄,让从来没有接过这么大量订单的本地农户疯狂补货。

  蔡徐坤最终卖出了130万枚的鸭蛋,以一己之力占据了“12月明星扶贫馆销售额”的前三名。

  这个才20岁的年轻人,和粉丝一起,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商业奇迹。当然,代言人的带货能力强对好的产品而言,必然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但是品牌和产品本身也是十分重要的,vivo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厂商,一直拥有着广泛的粉丝群基础和良好的口碑,此次重磅推出的vivo S5,更是亮点颇多,备受年轻用户群的关注。蔡徐坤和vivo S5此次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发布会现场也必是惊喜十足。 

  说起这款vivo S5,在正式揭幕之前就已造势许久,强势出镜在蔡徐坤出席的各种场合,若隐若现的机身颜色和独特菱形摄像头的设计,也让ikun们恨不能一探究竟。

  11月7日正式公布了新机外形。机身采用了蓝绿渐变色搭配,周边萦绕着一层淡粉色如梦如幻,一举就俘获了颜值控的心。更有后置四摄独特的菱形ID设计,一方面设计别具一格,十分符合年轻人对于独特感的追求;另一方面后置四摄的配置,也证明了vivo S5将会带来优秀的拍照效果。

  此外,还有vivo推出的全新概念“5重超质感美颜”。众所周知,vivo稳居国产手机TOP品牌的关键在于时刻推陈出新,研发最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自拍技术。这次vivo S5为年轻人重磅推出全新的美颜概念,将在自拍算法上强力升级,根据命名推测,会在5个维度上进行美颜调适,让你轻松自拍出美照。

  连农产品都能卖成销量第一的蔡徐坤,遇上了高颜值、高科技、又极度符合粉丝需求的vivo S5,不知道又能创造下什么样的销量神话,共同关注吧。
34.9K
猜您喜欢
  •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10月12日,北京】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少年当道,后浪已来!2020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我想唱给你们听》正式上线。后浪...
  •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10月18日晚7点,来伊份借势抖音平台打造的首个抖音零食厂牌日重磅登场,上演了一场零食行...
  •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百丽国际集团联合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于9月23日落幕,百丽国际旗...
  •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9月23日,被誉为中国鞋履时尚风向标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闪耀启幕,盛典现场,可谓星光...
  •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2020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刚刚落幕,这是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集团欢聚日举办的第三届盛典...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