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赵九天王者归来, 虎牙巅峰全明星战“手游先锋”当仁不让

2018-11-27 17:50:2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内容
  玩过《天龙八部》这款游戏的人,一定都知道赵九天这个名字。这个曾经《天龙八部》端游的超级明星主播,很早就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可以说粉丝号召力极强。

  后来,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虎牙携手腾讯召回赵九天来直播手游版天龙八部,于是就有了王者赵九天的回归。在听说赵九天回归之后,所有端游的粉丝都在他虎牙直播首秀当天前来捧场,这让赵九天感动不已。赵九天曾说,他欠端游粉丝一句“再见”,如今,这个神一般的男人再次回归天龙八部游戏,粉丝们自然是二话不说为他应援。 

  赵九天本人非常搞笑,有两颗可爱的小门牙,又因为性格实在,说话也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所以被粉丝们称为帅气版的“王迅”。而且,赵九天本人的性格也和王迅一样自带幽默细胞,在直播的时候,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笑。

  其实,赵九天的直播生涯是比较早的,在2013年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了游戏解说的事业,不过,当时人气并不高。但是,他始终不曾放弃过,在今年的虎牙巅峰全明星战上,赵九天也是在11月21日一个晚上就收到超过56万的礼物,可见人气之高。最后,赵九天也是凭借超高人气拿下了今年虎牙全明星战的“手游先锋”大奖。 

  由于端游和手游的经典天龙八部故事都是一脉相承的,所以,赵九天在虎牙一开播的时候就组建了一支人数最多、最有战斗力的帮派,并带领一百多名兄弟一起PK领地战,可以说热血沸腾,激情十足。

  正因为赵九天对天龙八部这款游戏的痴迷和执着,在虎牙开播仅仅几天,他就登顶了全服最高战斗力。而且,赵九天不仅实力超凡,也非常乐于分享,每次升级他都会将自己的游戏心得分享给各位观众,也让无数新玩家从中收益。 

 

  未来,赵九天的路还有很长,这个归来的王者一定给大家更多“神一样”的精彩内容,手游先锋是对他的褒奖,希望他的主播之路越走越好!
34.9K
猜您喜欢
  •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10月12日,北京】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少年当道,后浪已来!2020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我想唱给你们听》正式上线。后浪...
  •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10月18日晚7点,来伊份借势抖音平台打造的首个抖音零食厂牌日重磅登场,上演了一场零食行...
  •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百丽国际集团联合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于9月23日落幕,百丽国际旗...
  •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9月23日,被誉为中国鞋履时尚风向标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闪耀启幕,盛典现场,可谓星光...
  •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2020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刚刚落幕,这是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集团欢聚日举办的第三届盛典...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