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吧

斗鱼员工公然挑衅党媒造谣,包庇旗下主播顺风车直播实锤

2018-08-31 10:19:01    来源:互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内容
  今日,杭州日报报道了一起“主播深夜顺风车专载漂亮女生”事件,爆出该主播不仅依靠直播女乘客牟利,还在直播过程中多次泄露女乘客隐私部位。

  据悉,该名女乘客曾在某次网约车上“被直播”了。在她发现驾驶台上的手机时,该斗鱼主播说明:“这是为了安全驾驶才做的直播。”并且表示“没有什么人看的。”所以当时该名网友并没有放在心上。
 
  在昨日“顺风车直播女乘客牟利”事件爆出之后,该名网友越发觉得不对劲,于是问了一些自己的朋友,找到当天的司机其实是斗鱼直播平台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大主播,这代表一开始主播就对自己有所隐瞒了。

  并且直播的性质,也与之前被爆出的虎牙直播主播并无两样,也是通过直播女性乘客博取眼球,获取关注。后来更令人气愤的是直播过程中她曾多次走光,并且同步直播给了数以万计的网友,而直播间的弹幕互动言语之间也是极度的龌龊下流。

  该事件曝光后,无数该主播的粉丝涌进杭州日报微博评论区内进行谩骂。 

  转发评论者中甚至还有斗鱼员工参与了这场骂战,甚至诬陷党媒参与造谣与炒作,语气极其嚣张跋扈。该名ID为@Seven流霜 的斗鱼员工为了帮斗鱼直播旗下的主播“洗白”不惜反咬一口在评论中提及@杭州日报 的这条微博是收取了爆料者18000人民币才发出来的,令人惊讶。

  就在几日前,该名斗鱼员工还在个人微博中直接@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紫光阁 等媒体,并配以脏话,污蔑其不务正业,无法民众发声。不知斗鱼这名员工在斗鱼直播公司内担任什么职位,又是负责那一块业务,竟然能够这样正面侮辱,指责党媒,这背后是否有斗鱼高层的人员为其撑腰,我们不得而知。 

  言行之恶劣,令人瞠目结舌。
 
  我们还发现该主播的直播受众多为15-20岁的青少年,00后不在少数。 

  不难看出,这些涉世未深的青少年们已经形成了“忠实”的粉丝群体,在“顺风车直播女乘客牟利”事件爆出后及时通知主播删除直播内容,为其“打掩护”,可见粉丝也知道该主播的做法是违反法律道德的,可是却依旧袒护该名主播,不知是受到了什么程度的“洗脑”。

  作为一个拥有大量青少年群体用户的直播平台,更应该以身作则,管理好旗下主播,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而不是物化女性,把女性当做娱乐、牟利的对象,甚至危害社会。

  而目前斗鱼平台如此的上行下效,从员工到主播,再从主播到粉丝,一层一层的影响下来,皆成为目无法纪,目无道德的社会毒瘤,让小编不禁对未来的社会秩序,网络秩序感到深深的担忧。
34.9K
猜您喜欢
  •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10月12日,北京】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我想唱给你们听》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正式发布   少年当道,后浪已来!2020BTV青少年音乐艺术盛典主题曲《我想唱给你们听》正式上线。后浪...
  •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吉克隽逸领衔超强明星阵容 空降来伊份厂牌日抖音直播首秀   10月18日晚7点,来伊份借势抖音平台打造的首个抖音零食厂牌日重磅登场,上演了一场零食行...
  •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众明星集结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邂逅时尚与潮流   百丽国际集团联合聚划算集团欢聚日打造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于9月23日落幕,百丽国际旗...
  •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百丽国际再次携手聚划算打造的全天候直播跨时空艺术大秀,究竟有何看头?   9月23日,被誉为中国鞋履时尚风向标的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闪耀启幕,盛典现场,可谓星光...
  •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名流汇聚“神仙打架” 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各路明星开挂   2020百丽国际时尚欢聚盛典刚刚落幕,这是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集团欢聚日举办的第三届盛典...
  • 网站首页 | 明星八卦 | 影视 | 电视剧 | 音乐 | 综艺 | 时尚 | 演艺圈 | 热点 | 明星资料
    Copyright ©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娱乐吧 冀ICP备08108040号-84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客服QQ:67650701